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捷豹路虎空降全球CEO 能否让其焕发第二春

2020-08-04 20:26:10来源:二手车城

现任捷豹路虎团体CEO施韦德将在今年9月1日卸任,而塔塔团体在这之前还无公布他的接班人。最近,塔塔汽车团体与捷豹路虎董事长钱德拉塞卡兰(Chandrasekaran)正规录用前雷诺团体CEO蒂埃里·波洛雷(ThierryBollore)为捷豹路虎全世界CEO,而施韦德将任非执行副董事长。

2019年1月波洛雷接替入狱的卡洛斯·戈恩(CarlosGhosn),成为雷诺团体CEO,但仅9个月后就被董事会罢免。这一次接任捷豹路虎团体CEO,他击败了前宝马研发董事傅乐希(KlausFroehlich),以及前奥迪CEO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捷豹路虎名目部主管尼克·罗杰斯(NickRogers)等颇具力量的竞争敌手。

虽然遭到新冠疫情作用,捷豹路虎在国家内部市场仍是表现了连续4个月环比增加,第二季度在华销售数量逐月俯冲,至6月末,捷豹与路虎双牌子在华销售数量均达成了连接4个月的环比增加,6月销售数量比5月添加10%。捷豹路虎在华销售商都曾经全面复工复产。跟着疫情获得管控,展厅的客流量也获得了明显的上调,订双数最初增进,销售数量也进一步回升。在最新路虎卫士在成都车交会到市场后,今年下半年捷豹路虎将接着公布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