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三菱幻影在美国所有非混合动力汽车中均获得最佳燃油经济性

2020-05-07 07:33:13来源:[db:来源]

2015年新款三菱幻影在美国获得了两个不同的评级。这款非混合动力汽车在美国获得了最佳的汽油行驶里程评级。它也是今年在美国展厅中推出的价格最实惠的新型小型汽车。它的价格低于二​​手车或卡车的平均成本。新Mirage的燃油效率如何?

海市age楼获得了一流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的2015 Mirage提供一流的燃油经济性,EPA等级为37 mpg城市/ 44 mpg公路/ 40 mpg(配备CVT的车型; 5速手动变速箱型号提供EPA燃油经济性等级为34 mpg城市/ 42 mpg公路/ 37 mpg合计)。这比美国的任何非混合动力汽车都要好。

Mirage如何做到?

由于Mirage的整洁和空气动力学外观,新型Mirage的阻力系数仅为0.28,可实现同类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它由1.2升三缸DOHC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74 bhp和74 lb.-ft的功率。扭矩。该发动机是三菱创新型气门正时电子控制(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最新版本,可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油效率和功率输出,同时减少排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irage击败了哪些小型非混合动力车?

2015年的Mirage击败了所有其他同类产品,并在2014年的Scion iQ基础,2014年的雪佛兰Spark 1LT Automatic,2014年的Nissan Versa SV,2015年的本田Fit LX w CVT,2014年的Nissan Versa Note SV,2014年的Toyota Prius c One,2014年都遥遥领先。 Toyota Yaris LE 3 Door,2014 Mazda Mazda2 Sport w / auto和2014 Ford Fiesta SE Sedan。

2015款三菱Mirage DE Automatic价格适中

2015年的Mitsubishi Mirage DE Automatic的标价低至15,115美元(含选项和目的地),是美国最实惠的新型小型车之一。Cars.com最近将新的Mirage命名为“最实惠的购车者可以购买的汽车”。编辑人员考虑了最低功能要求,包括蓝牙功能,USB端口,电动窗和门锁,以及目的地费用和预计的五年燃油费,以计算出最便宜的汽车购买和拥有。2015年的三菱Mirage排名第一。

2015年新款三菱Mirage不仅在美国非混合动力汽车中获得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而且购买和拥有起来都负担得起。了解如何在新的2015 Mirage上获得$ 750的工厂折扣。

其他2015年三菱Mirage有趣的故事。在美国推出最实惠的汽车:2015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