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4年本田CR-Z起价20,785美元

2020-01-13 13:35:41来源:

2014年本田CR-Z将于10月8日上市销售,底价为20,785美元(含运费)。那比去年的车高出20美元。

入门级掀背车可获得六速手册,蓝牙,后视摄像头,USB输入,电动窗,电动锁和无钥匙进入。EX型号配备升级的立体声,低音炮,皮革方向盘和其他一些配件。导航是可选的。

选中所有复选框,带有CVT和导航功能的CR-Z EX售价为24,780美元。

所有车型的动力均与去年与本田的集成式电动机辅助系统相同的SOHC 1.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15 kW电动机使用144伏锂离子电池存储能量-可以在加速和制动和惯性行驶中起到加速作用。总输出功率为130 hp,扭矩为140 lb-ft。配备CVT的型号的功率略有下降。与去年一样,CR-Z拥有运动,节能和正常模式。

至于悬架,CR-Z在前面安装了MacPherson,在后方保留了扭力梁,这是本田忠实客户最大的抱怨之一。所有CR-Z均标配16英寸车轮; 17s是可选的。

安全功能包括本田的高级兼容性工程车身结构,双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和其他一些安全系统。

本田

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