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注册1马赫商标-可能暗示高性能2015野马

2020-05-05 08:33:47来源:[db:来源]

最后一辆福特野马Mach 1于2003年和2004年作为一种步进套件提供,其性能比野马GT更好,​​但性能却不如强大的SVT“终结者”眼镜蛇野马。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福特计划重新引入将遵循2003年和2004年车型传统的1马赫野马,该野马介于2015年福特野马GT和新的GT500替代品之间,可称为GT350或SVT眼镜蛇。如果这个方向被证明是现实的话,那么这款现代Mach 1的功能可能与2012和2013年Mustang Boss 302相似,后者比Mustang GT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操控性。然而,有传言称2015年野马GT将具有与之前的Boss 302相当的马力,因此新的Mach 1将需要强大的动力才能使其与GT车型区分开。500马力范围内的功率将比野马GT功率有显着提高,同时仍然为顶级车型留有足够的空间(当前是GT500 –可能是GT350或2015 SVT眼镜蛇)。

Mach 1名称的下一种可能性是,它不会用作2015年福特野马GT和新型SVT野马之间的中级性能模型,而是将替代其中的一种模型。下一代野马将拥有某种超高性能模型,将有效替代当前的Shelby GT500,这几乎是正式的,替代名称中可能出现的名称之一是Mach 1。Mach 1也有可能成为V8体积性能模型,有效地替代了我们今天所熟知的Mustang GT。福特似乎不太可能会取消流行的Mustang GT套件,但是当您考虑到福特在1970年用Mach 1取代Mustang GT的事实时,似乎更有可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另一个有趣的可能性是,新的Mach 1可能会引入现代的野马Fastback。尽管目前的野马的后备箱盖区域非常短,而2015年的野马可能具有更短的后备箱,但是自福特提供实际的后备箱式野马以来,已经有很多卫星了。2015年的福特野马可能不会成为后备箱,但如果福特从1969年开始沿用1马赫的道路,那么2015年马赫1可能是首款真正的现代野马后备箱。

最后一种(也是最不有趣的)可能性是,福特汽车公司将Mach 1名称注册为商标,以确保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无法使用它。如果是这种情况,福特可能根本没有任何计划在新的野马模型上使用Mach 1名称,并且对名称进行商标标记只是保护这个传奇绰号的一种方式。

预计2015年福特野马将在今年12月以某种方式首次亮相,因此距离我们对最新一代野马的外观有很好的了解可能还要再过几个月,并提供有关下一代小马的内饰线的更多信息。汽车。

资源:汽车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