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驾驶员每年可节省数千美元”

2020-03-30 15:33:21来源:

这个数字是我们大多数人不愿意忽略的数字–每月要拥有一辆将要行驶近1,000英里的适度新车或新车的钥匙的年费。无论是租赁还是购买,我都认为这大约是5,000英镑。

震惊了吗?不用了筹集资金并购买甚至是半个体面的中小型车辆,然后在每天观看其贬值的同时对其进行征税,保险,加油,驾驶,清洁,停车,维修和修理,这并不是一个便宜的过程。因此,对于年收入低于10,000英镑至20,000英镑的汽车中的典型10,000-12,000英里/年的驾驶者,每年有5英镑的预算才需要可能的通行费,罚款和其他经常被遗忘的费用。

•2018年最佳汽车租赁交易

当然,您付出了很多,但却得到了很多回报–特权是,初学者一年365天全天候享受24/7的公路法律车辆的独家使用权。现代生活的乐趣之一,不是吗?

估计我的5,000英镑的数字太高了吗?然后,您将不喜欢汽车研究专家INRIX所说的太低了。该公司坚称“ 2017年英国普通驾驶员的总驾驶成本为5795英镑”。当考虑到它的研究人员包括他们奇怪地描述为“通行费,浪费的时间和碳排放以及多付的费用”时,我并没有考虑(抱歉!),我们相距不远。想想平均开车先生或太太每年需要5千至6千英镑。

但是INRIX声称,与您相比,如果您是伦敦居民或从郊区到城市的通勤者,这个数字将急剧上升至每年9,430英镑–在这里,街道上到处都是高速公路劫匪,他们的停车费,“交通拥堵”税收,低排放区和其他合法的骗局使汽车驾驶员,特别是那些使用较旧柴油的汽车。甚至在通货膨胀尚未开始之前,每年9,430英镑的费用意味着在未来十年内要花费大约100,000英镑。哎哟!

令人高兴的是,INRIX声称,布里斯托尔的司机通常每年只需要支付5,111英镑...但按今天的货币计算,这仍然是每十年50英镑。还是太多了。无论您驾驶的汽车是什么,它的mpg和年里程都可以实现每年节省数百,数千甚至数万的费用。至少有100个硬币压制区域。

•2018年最便宜的汽车出售

首先,花一整天时间到处购物,为您准备下一份保险单。与上班八个小时的工作相比,这样做可能会带来更多收益!此外,抵制行动禁止出售价格过高的燃料。

这两项(共100项)简单的费用削减措施几乎可以肯定会付给您认为您买不起的年终假期。但是,即使您仅将年度驾驶费用降低了10%,也可以。这是轻而易举的事。做吧您欠您自己和您的家人。

需要为您的下一辆车省钱吗?这是谈判最佳交易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