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玛莎拉蒂和吉普车帮助解决母亲节礼物的困境

2020-05-01 12:33:53来源:[db:来源]

我们都知道那种感觉。当我们度过忙碌的生活时,我们调出日历和所有困扰着我们眼球的广告,这些广告已经持续了大约2周,展示着鲜花和早午餐。现在为时已晚!所有早午餐都已预订。妈妈整天都会在她的MMA俱乐部见面,所以鲜花的运送是不确定的。幸运的是,玛莎拉蒂和吉普车提供了一些实用而持久的礼物,任何妈妈都会喜欢的礼物来拯救他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玛莎拉蒂妈妈(Maserati Moms)首先需要一个更好的袋子来携带玛莎拉蒂智能钥匙的妈妈,我们有一个Boston-Griffe系列手提包。BG包配有耐用手柄,可以吞咽手机等物品,价格仅为$ 1089.00。如果妈妈已经有了一个手提包,那么合身的运动衫怎么样?深蓝色NC运动衫仅183.48美元。有点奇怪的数字(如果他们以179.99美元的价格出售,他们可能会卖出更多,但我们要判断谁?)。玛莎拉蒂还为春季足球比赛提供了诱人的背心。对于不知道的人,背心是“ paaka”。如果妈妈是变速杆驾驶员,并且喜欢“脚跟”并且在降档时匹配转速,那么她可能会喜欢Sneaker MC Stradale。光滑而狭窄的侧面有三个排气孔,与玛莎拉蒂的风格相得益彰。

如果妈妈不是蒙地卡罗女孩,而是个混蛋女人,那么“吉普万物”就是给她的礼物。如果您现在为妈妈订购了价值超过$ 75.00的礼物,您将免费获得一个手提袋!但是您必须输入密码“ Moms-rock”。可以肯定的最爱是来自“ Go-topless”系列的产品。女士的Go Topless T仅售21.99美元。对于妈妈来说,JPFreak礼物套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的母亲不是玛莎拉蒂司机或越野狂热者,请带着鲜花和一张可爱的卡片,您自己动手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