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3斯巴鲁BRZ在底特律大都会被发现

2020-05-01 11:33:53来源:[db:来源]

当我们看到一条明亮的金属蓝色2013斯巴鲁BRZ(类似于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看到的那辆)驶入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的谢尔比饰边时,我们沿着一条本地道路行驶。Shelby Trim是一家一流的定制内饰和敞篷车顶级商店,根据其网站提供的服务包括私人汽车以及通用汽车,克莱斯勒,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等公司拥有的车型,但并未提及斯巴鲁。

底特律大都会区(Metro Detroit)的街道上到处都是试生产的汽车,但很少见到与汽车城完全无关的汽车。斯巴鲁BRZ是与丰田汽车合作设计的,并在日本斯巴鲁工厂内制造,因此尽管有许多处理该地区媒体车队的车队公司,但没有真正的理由让这辆车在底特律过冷。负责当地Subaru媒体车队的人员从BRZ下车进行了某种维修工作。以优良媒体车队的形式,这辆BRZ当时正在使用伊利诺伊州制造商的车牌,因此可能有人认为这属于已经完成工作的车队集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公开道路上看到新款Subaru BRZ(或任何Toyobaru运动型双门跑车),这是朝着为BRZ驾驶充满希望的人看到生产模型的第一步。除了拍摄BRZ外观的一些照片(看起来与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显示的BRZ完全一样,甚至可以想象是同一辆车)之外,我们还通过驾驶员侧车窗拍摄了内部照片。该照片显示了6速手动变速杆,斯巴鲁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在变速杆,紧急制动手柄,方向盘和座椅上发现的一系列红色饰条,而内部其余部分则为黑色或非常红色。深灰色,车门面板,仪表板上和中控台上带有一些银色装饰。在挡风玻璃上还有一根向上延伸到高点的盘绕电源线,大概是连接到导航仪或雷达探测器上的,但从理论上讲,它也可以挂在某种测试设备上(尽管我们敢打赌,其中一种会两个建议)。

我们试图与Shelby Trim的人们联系,他们是否愿意提供有关2013 Subaru BRZ为何存在的原因的任何见解。在本文上线之时,我们还没有回音,但是如果他们有任何信息,我们将使读者保持最新。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随着当地道路上首次出现这些丰田-斯巴鲁联合跑车中的一款,时尚的新型斯巴鲁BRZ跑车在美国的到来越来越近。

通过单击任意缩略图来查看右侧的图片库,以在美国汽车制造厂后院的野外在美国公路上首次观看2013 Subaru B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