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8年起亚Stinger GT:健谈的底盘

2020-01-02 08:33:17来源:

“您无疑听说过起亚的重大工程政变,从宝马M部门窃取了阿尔伯特·比尔曼,其使命是使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充满活力。它也起作用。毒刺在洛杉矶东北部熟悉的峡谷公路上闪耀。后轮驱动GT陷入弯道,仅有丝毫转向不足的迹象。通过厚厚的方向盘传递大量信息,汽车保持平稳。我确切地知道米其林Pilot Sport 4四个粘性轮胎一直都在做什么,即使在全开模式下,牵引力控制装置也可以让我玩些,稍微松开后端以帮助保持漂亮。臀部转过身来。大型Brembo制动器提供强大的制动力,并通过踏板产生自信的感觉。如果您愿意,可以花2,000美元购买全轮驱动选装件,但是在这些阳光普照的洛杉矶道路上,后轮驱动车的俏皮后端让我微笑。

“在主要道路上,自动越野赛的更快的动作和更紧的转弯显示出悬架中的许多微小动作,所有这些动作都可以通过Stinger的身体感觉到。这是一个健谈的底盘,当非常用力推动Stinger时尤其健谈。奥迪A7的比较大圈在转弯处表现出更多的沉着感,但是我的裤子感觉是我在起亚更快。

“我很高兴地向您报告说,转向感是起亚和母公司现代汽车长期以来的痛处,在Stinger那里感觉很好。在默认设置下,不会出现中心死点或车轮动作有错误的重量感;转弯时,逐渐堆积。但是,当我将驱动器选择按钮转到Sport时,起亚的酸性特征就会抬起头来-没有任何改善,只是增加了阻力,实际上并没有带来更好的转向性能。另一方面,转向省电模式会导致亮度过高。”

-史蒂文·尤因(Steven Ewing),Motor1.com

“在山上,Stinger GT表现出令人惊讶但有趣的垂直柔度和侧向刚度组合。颠簸中,悬挂是柔软的和豪华汽车品质的乘坐。但是在四角,它的僵硬以及出色的身体控制能力。即使在用力推动时,Stinger GT的骑行也不错,但几乎没有身体晃动就陷入了角落。

“功率与车辆非常匹配,只有当转速降低得太低时,才会感觉不足。您希望那些涡轮增压器为您工作,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桨式换挡器,因为变速箱对于真正曲折的道路还不够激进。

-斯科特·埃文斯(Scott Evans),汽车趋势

“转向非常灵敏,反应灵敏。加速绝对是大联盟。双涡轮增压V-6的4.7秒0-60时间比增压的奥迪A7 Sportback,宝马4和6系列Gran Coupe,[英菲尼迪] Q50 3.0L和雷克萨斯GS 350快。尚未提供EPA燃油经济性评级。

“后轮驱动的重量分配为52/48,四轮驱动的重量分配为53/47。与平衡最佳的小型运动型轿车相比,这有点沉重,但是Stinger的操控性和加速度都非​​常出色。

-底特律自由报社的马克·费兰

“在道路处理课程中,毒刺提供了中立的处理方式,在曲折的地方没有令人讨厌的惊喜-一件好事,考虑到我们驾驶封闭的课程比在路上行驶更多。同样,在较高速度下,毒刺手感觉比其低速操纵所暗示的要重。从上交和重量传递的角度来看,我怀疑动态扭矩矢量系统还可能需要进行一些分类,该系统会制动内轮以帮助汽车转弯。但是,毒刺的基本原理似乎很强,如高速椭圆形上所证明的那样,它感觉稳定,并在其电子限速167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附近种植。驾车回家为公路交通提供了一个平稳而安静的庇护所,大多数斯廷格斯可能会在这里度过很多时光。”

-Basem Wasef,自动博客

“不仅让GT绝对以三位数的速度播种,而且还令人愉悦地避免了过多的空气冲击声,特别是在许多汽车失去凉爽的后视镜和B柱周围。尽管从技术上讲,毒刺是两厢车,后排座椅后面没有坚固的隔板,但几乎没有道路嘶嘶声从货舱飘入机舱。

“与此同时,尽管双涡轮增压器是令人讨厌的嗡嗡声,但它却发出丰满的排气声,但V-6的四尖排气管却有足够的“刺耳”声,让您知道您正在驾驶高性能汽车。

-罗恩·塞申斯,《纽约每日新闻》

GT的标准可变比例电动助力转向“在起亚Mojave试车场的锥形跑道上,证明了它的价值,与宝马6系Gran Coupe这样的汽车相比,在车轮上来回锯切要少得多,甚至不及奥迪的A7 Sportback。我对RWD和AWD Stinger GT进行了背靠背测试,与奥迪S5 Sportback,基础保时捷Panamera和Infiniti Q50以及起亚进行了对比,尽管它们的价格可能会低得多。Stinger的转向也没有完全像某些可变机架系统那样具有人为的感觉。

“在大型倾斜椭圆形处的高速通过时,这些迹象同样令人鼓舞,时速为130 mph时被证明是完全良性且不起眼的。以这样的速度在修剪整齐的表面上,毒刺完全感到轻松自在,而且毫无挑战性-合适,因为起亚说这辆车每小时可以再加速38英里。

“在公路上行驶时,毒刺通过友好的操控动态,坚决的刹车和出色的动力再次激发了人们的信心。这显然不是致命的赛道怪物,它是一辆4000磅的街车,但这并不是缺点。毕竟,没有人真正将奥迪A7或宝马6系GC带到赛道上,对吧?无论哪种方式,如果起亚都想推出性能更高,功率更大,悬挂更加淀粉的悬架,那么底盘就可以胜任了。”

-CNET巡回演出Chris Paukert

“后驱车的毒刺(Stinger)倾向于在弯道上犁,然后急速滑向尾巴,而四轮驱动(AWD)的汽车在强加速条件下表现出了更高的稳定性。我可以感觉到扭矩矢量系统正在为将AWD汽车带到周围而工作-我甚至在公共道路上都能感觉到这种感觉。

“起亚夸大了Stinger的刹车,这有充分的理由-他们很棒。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一种可以减轻制动衰减的系统,但是我不能肯定地说,无论是自动穿越还是在山上行驶都会产生足够的硬制动,需要系统的干预。

“在旅途中,最大的缺点也许就是力量”,它似乎太过举止,以至于没有吸引人的个性。有时,我觉得我开得太慢了,只能低头看看我在以适当的速度行驶或转弯–毒刺的安静和惯常的行为(无侧倾)使这部戏失去了活力,也许有些有趣的是,没有诉讼程序。

-蒂姆·希利(Tim Healey),《汽车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