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外观设计采用新风格 荣威i6 MAX或在本月16日亮相

2020-09-08 16:26:10来源:二手车城

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荣威i6MAX将于9月16日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将来将公布1.5T汽油版及1.5T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车子型号,并装备全景天幕、斑马智行VENUS体系、L2级智能行驶协助体系等配置。同一时间,未来新款汽车将供应新款汽车荣麟灰、珠光黑、亮白、银叶金、赤焰红、青鸟蓝6种车身色采可选。

外貌方面,新款汽车采纳了最新的设置语言,大大小前格栅形象,里面则采纳黑色“荣麟纹”素材发展点缀,搭配中央最新黑色扁平化“狮标”,让其看上去愈加桀、时髦。同一时间,其双侧装备相似Y字形前大灯组以及前格栅下面的三段式进气口,进一步升级这车时髦感。

车身大小方面,新款汽车的长度宽高区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尾部方面,新款汽车尾灯同样采纳了相似Y字形设置,两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升级条理感。此外,双边共两出排气口,也让新款汽车看上去气力感充分。

里面装饰方面,新款汽车采纳了荣威家庭的三辐式多功效方向盘,匹配大大小竖状中间控制液晶屏以双侧竖状空调整出风口,让新款汽车条理感获得很可以的晋级。在智能外出方面,新款汽车全系标配最新斑马智行VENUS体系,可达成一次叫醒90s内连接对话、视频播放、远程管控智能家居、汽车内部小程序点外卖等功效。同一时间,荣威i6MAX可实现L2级智能行驶协助,领有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体系、ICA快速智能巡航体系、TJA交通拥堵协助体系在内的AIPilot智能行驶协助体系,以及盲区监测、LKA车道居中保持体系、IHC智能大灯管束体系等智驾协助功效。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装载汽油与插混两种动力,其中汽油版装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0-100km/h减速8.5s,极速可达210km/h。

插混版车子型号装载的是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形成的插电式异化动力体系,其中发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36马力,能迸发出第一大概括扭矩480牛·米,0-100km/h提速7.2s。此外,新款汽车利用了第二代HCU智能电控、IEM能量治理等技能,实现1.1L的百千米概括油耗,纯电续航路程可达7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