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Stratos将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2020-04-30 08:33:45来源:[db:来源]

这款豪华跑车在正式发布后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并获得了Classic Driver,top Gear和Autobiild的众多奖项。新Stratos分别被评选为“ 2010年度跑车”,“ 2011最佳跑车”和“全球最酷汽车”。

在国际和本地车展上举行了多次会议。今年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会议之一将集中在轻质结构上,并将在斯图加特举行。New Stratos将在法兰克福和法兰克福展出。该车首次在Paul Ricard Circuit上正式亮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64届国际汽车展的欧洲和全球首屈一指的名单已经很长了。尽管该节目本周吸引了足够的记者和博客作者是没有问题的,但新Stratos的出现已经足够吸引更多人和记者参观该节目。

蓝旗亚在投资者Michael Stoschek的帮助下,以法拉利F430 Scuderia复活了Stratos。法拉利(Ferrari)不喜欢它并被禁止使用,因为F430 Scuderia曾作为供体车。据报道,法拉利禁止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支持新斯特拉托斯的复活,而新斯特拉托斯将以斯特拉托斯的“七十年代”模式为基础。

新Stratos重量为1,247千克(2,749磅),并且加速非常快。新Stratos的价格为40万欧元。

如果您在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在法兰克福,现在还有另一个借口参观车展,从2011年9月15日开始。该车将在欧罗巴厅4.0厅的博泽展位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