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车辆首次亮相在Facebook上直播

2020-05-22 13:33:17来源:[db:来源]

底特律-宾利汽车公司在周日的Facebook Live上直播了其快速的Continental Supersports的发布,提早了解了底特律车展周围的景象,并对社交网络在汽车中的实时广播技术进行了早期测试。空间。

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年不会在Cobo中心展出,它表示之所以选择Facebook Live,是因为它希望吸引年轻的,精通技术的观众,他们更可能活跃在社交媒体上。去年发布的Facebook Live使日常用户能够实时捕获和广播视频,并为品牌提供了另一种向其粉丝推送实时视频内容的方法。

这个有名的奢侈品牌相信自己可以在Facebook上吸引到富有的客户,这一事实表明,自成立之初(当时它是大学生和高中生的游乐场)以来,该网络的人口结构发生了急剧变化。如今,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Facebook越来越多的工具(例如Live和Messenger)来达到全球接近20亿的多样化用户群。

尽管Facebook Live以使用户可以观看典型的向内和向外摄像机视图而闻名,但本特利(Bentley)部署了一个摄制组,以对提要进行一定程度的改进,并计划从各种角度进行广播。在切换到底特律赛事之前,先编织了超级运动的跑步录像。

宾利汽车公司的市场经理Misti Murphey说,Live在官方媒体发布会之前的揭幕是突破底特律车展周围的“噪音”的一种方式。

“我们”可以通过Facebook Live在全球播出。墨菲对《汽车新闻》说,我们“可以吸引到底特律可能没有的观众。”

她说:“那里有一个完整的订婚片。”“您的客户和潜在客户能够提出问题,我们将能够在现场回答他们。”

其他品牌也有相同的想法。GMC与Facebook的Creative Shop合作进行了现场直播,展示了周日晚上在底特律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的全新Terrain跨界车。这是GMC首次在Facebook Live上播出揭幕战的车辆。

GMC在那里有几个摄制组,可以在视频流中为观看者提供多个角度。

GMC营销总监Rich Latek告诉《汽车新闻》:“使用Facebook Live可以立即扩展规模。”“我们把它更多地看作是一次没有作为新闻发布会的机会。那里会有媒体报道,但是对于Facebook Live上的人们来说,[weve]将其变成了真正的身临其境且引人入胜的消费者体验。”

宝马也在周日在Facebook Live上揭开了5系列的序幕,预计至少另一家汽车制造商将在本周使用Live进行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