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的新土狼V8将咬人

2020-06-17 10:33:11来源:[db:来源]

福特的全新5.0升V8“土狼”发动机将以其基本形式产生307kW的功率和528Nm的扭矩,被视为与当地竞争对手Holden和HSV进行性能反击的第一步。

新引擎的细节在2010年底特律车展之前就已经出现,福特内部人士称,较小容量的V8将以其基本形式产生更大的功率,与5.4升V8的当前290kW相比,拥有307kW的功率-其中三个版本目前在福特XR8和福特多功能车系列中提供。

业内人士预计,将有一系列的V8发动机和变体-包括增压版本-业内人士说,这种全合金5.0升野马来源的发动机将提供比当前铸铁5.4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改进和中档响应。升磨。

尚不知道是否有两个版本的新5.0升V8可以同时为XR8和FPV型号提供动力,并且有猜测称福特可能会考虑完全放弃XR8,而让FPV悬挂V8标志。对霍顿和HSV。

在过去五年中,霍顿和HSV在福特汽车上的双管齐下的V8优势,意味着福特的“英雄”汽车已经从口渴中解脱出来,而令人振奋的是5.4升八缸猎鹰,而不是令人兴奋的六缸涡轮增压。气缸XR6。

霍尔顿(Holden)已通过其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更好地利用发动机,尽管大力推动了环保汽车的发展,但V8的销售仍然强劲。

从2009年早些时候开始,人们就预示着将从FPV转向更具侵略性的V8范围,当时福特高性能汽车负责人Rod Barrett表示,即将以FPV形象转载具有标志性的GTHO模型。

一系列新的V8的推出可能为旗舰性能车型的回归铺平道路,但是,新GTHO的时机尚未确定。

FPV系列产品的2010年中期整装应该会在澳大利亚推出新V8的多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