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RS Q3 Sportback在法兰克福车展揭晓

2020-04-12 15:33:54来源:[db:来源]

AudiSport在最近发布的Q3 Sportback上发挥了魔力-这款热门的双门跑车SUV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在活动中,奥迪第七辆SUV的RS版本将加入其风格较少的RS Q3兄弟姐妹。由于标准的Sportback已经公开,因此性能模型已不再迷彩,可以清楚地标记为RS模型。

它的双重椭圆形运动排气口,刹车上的Audi Sport标志以及进气口,进气口和车轮造型都可以识别它。RS Q3 Sportback有望使用全新的2.5升五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bhp。

这样的输出将使它有能力挑战即将到来的第二代梅赛德斯-AMG GLA 45,后者使用较小的2.0升四缸发动机,但输出功率为416bhp(顶级S型)。奥迪可能会用更大的扭矩来应对,而许多发烧友会欢迎保留独特的五缸布局。

预计0-62mph的时间约为4秒,最高时速为155mph。与传统的RS产品一样,我们还将看到量身定制的内部固定装置以及机械升级,例如量身定制的悬架设置和运动型差速器选件。

RS Q3 Sportback将于2019年在匈牙利盖尔的奥迪工厂与普通车一同生产。它是不断增长的时尚主导型SUV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由电动E-tron和RangetoppingQ8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