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官方的!新的AMG C63将是一个4℃的混合动力......用电动涡轮增压

2023-01-04 11:22:06来源:

AMG以其燃料古代发动机和大锤性能而闻名,正在电动中全押。你已经听过了谣言,现在它是官方的:下一个BMW M3-竞争AMG C63(今年晚些时候透露)将采用插件混合动力系统,将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总功率输出超过600bhp ......。送到所有四个轮子。早期指标比最后一个v8 c63更快地舒适,但较为良好的块。

拯救你的喘息,因为这不是全部。“e Perfule Performance”模块化混合系统,置于双速变速箱,电动机,高达201bp,以及后轴上的电子控制差动 - 全部包装在一个紧凑的单元中,而不是将电机放在发动机之间变速箱,所谓的P3杂交机 - 也可以与AMG的4.0升双涡轮增长到毁灭性效果。第一个接收该组合的模型,超过805bhp和738lb的扭矩,将是AMG GT 73 4d,也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售。

但等等,还有更多!2021还将看到第一个全电动辐射模型的诞生,基于新的EQS豪华轿车,全家产AMG增强型EQ模型。您知道钻头:更多的电力,更坚固的悬架,更好的制动器,室内和外部升级以及更加反社会的声音,虽然通过扬声器,“振动器”和声音发生器,而不是四个重金属管。

回到混合动力车。AMG说,在后轴上具有整个电动驱动单元(EDU)的益处很多。它改善了重量分布(电池总重量和EDU约为200kg),因为它不必贯穿九速自动齿轮箱,它可以更立即提供其扭矩,并且在制动下更有效地收回损失的能量在最侵略的四种方面达到90kW。在大多数条件下,系统将作为后轮驱动器运行,但如果它感测到后部的滑动,则可以将电气和燃烧功率发送到前轴。

正如您可能猜到的那样,四缸发动机基于来自Ballistic AMG A45的2.0升Turbo(M139,发动机代码书呆子),除了它现在纵向安装,甚至更强大 - 从A45中的416BHP到在这里约443bbp,使其成为新的BHP-升冠军。添加到200BHP +电动机,您将北方的某个地方抵达,相当有点北,为600bhp。在一个c级。

节气门响应应该是非凡的,比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更好,因为即时电子扭矩是第一批获得电动涡轮增压器 - 技术直接从f1(它被称为mgu-h)采取的梅赛德斯 - 电动机直接安装在压缩机和涡轮机之间的涡轮轴上,用于几乎是瞬间节流响应和更低发动机速度的扭矩。赢得胜利。它是一个高级项目上的功能的技术。那是什么?您认为AMG忘记了其F1-Megine-The-Rouge实验?不,第一个生产版本将在今年年底到今年年底,AMG表示,在今年年底之前抵达。

现在,电池。同样,使用F1专有技术AMG已经设法构建了89kg,400V,6.1kWh堆叠,为560个细胞中的每一个直接冷却,持续循环约14升冷却剂。它是 - 能够在稳定的45摄氏度下保持电池温度,无论您如何与油门和无情的刹车,您在制动器上有多残忍 - 这是充电和迅速地反复收取和卸下的关键在表现下。您可以将其插入并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高达80英里每花,而不唤醒发动机,但不是非常长的零排放范围从来都不是目标,它在此前的最大性能。

如何部署该性能取决于您。选择舒适模式和发动机和电子电机一起工作,以实现最高效率,而转向,悬架和节流响应则退出。通过体育,体育+和竞赛以及汽车时态,锐化和优先权拨打它,以便在始终提供全电动提升。

要采取的很多,从过去的大规模大容量的AMG,我们已经知道的大量的大容量,但除了那个不显着的体重增加之外......你不能与数字争论。那么,我们认为互联网是什么:是你的书中的电气化,四缸C63进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