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欧盟法规推迟TVR工厂建设

2020-04-11 14:33:16来源:[db:来源]

欧盟法规推迟了重生的TVR项目,导致工厂施工工作的招标过程为期七个月。

TVR于去年9月在古德伍德复兴电影节上披露了全新的格里菲斯,但对该项目的公开更新很少。现在,Autocar可以透露,由于威尔士政府今年早些时候购买了该公司3%的股份以及一笔200万英镑的贷款,这意外地导致了TVR的进展暂时停滞。

这笔交易意味着TVR现在受制于欧盟有关国家资金的规定,因此,其位于南威尔士州埃伯瓦莱(Ebbw Vale)目前破败不堪的工厂所需的建筑工作必须在整个欧盟范围内进行招标,而不仅仅是本地公司。

这个为期七个月的过程正在进行中,要到2019年1月才能完成,这意味着新工厂的建设工作距离开工还需几个月的时间。

新格里菲斯(Griffith)的首批交付时间定于2019年初,但鉴于在截止日期之前仍需要大量工作,该目标现在是乐观的。

TVR老板莱斯·埃德加(Les Edgar)告诉《汽车报》,“这确实令人沮丧。”他透露,一旦中标,承包商将接管该工地,则建设工程将耗时约六个月。

同时,TVR希望在现场进行一些自己的准备工作,以帮助加快流程。

埃德加(Edgar)无法确定开始生产的日期,但表示可能会在三月份在TVR计划用于培训和发展的工厂隔壁的大楼开始一些工作。

至于汽车的开发,埃德加说,现在有75%的零件是从格里菲斯采购的,该格里菲斯将使用福特公司生产的和Cosworth调整的5.0升自然吸气V8,功率为500b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