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铃木和丰田顶级什么车?可靠性调查

2020-04-11 11:33:18来源:[db:来源]

铃木SX4 S-Cross和丰田Yaris在最新的“什么车”中分享了最高荣誉。可靠性调查,均获得满分。

年度汽车研究的姊妹头衔来自31个品牌的159款汽车,并基于18,000多名车主的数据。铃木在长达4年之久的汽车中总体品牌可靠性排名最高。

第一代日产聆风(Nissan Leaf)表现强劲,是该榜单中排名第一的电动汽车,整体得分为99.7%,位列第三。丰田RAV4排名第四,宝马3系排名第五的欧洲顶级汽车。

特斯拉Model S以50.9%的得分位居榜首,领先于揽胜(67.3%)和柴福特边缘(70.7%)。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说,调查结果与内部客户满意度数据和其他研究“不符”。

排名是根据车主的反馈来计算的,其中包括维修的故障成本以及车辆的行驶时间。

完整的什么车?调查结果可以在这里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