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工业界抨击新的卡车重发系统

2020-06-23 07:33:17来源:[db:来源]

代表卡车行业的最高机构称,一种新的基于区域收费的重型车辆登记系统将对卡车司机造成税收噩梦。

联邦政府在三年计划的第二年中,将逐步提高大型卡车的登记费,以免小型重型车辆交叉补贴。

这些变化将使联邦政府收取的重型车辆收费(即道路使用者收费)每升上涨1.367美分,并被编入索引以支付未来的道路成本,并将影响该国365,000辆重型车辆中的四分之三。

一种用于执行增加的注册费的模型是基于批量距离位置定价的,货车运输业不支持这种模式。

澳大利亚卡车运输协会(ATA)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圣克莱尔(Stuart St Clair)周三在堪培拉的国家新闻俱乐部说:“这违反了税制改革的基本规则,即税制应该没有绝对必要的复杂。”

政府优先采用的模型包括监管机构的GPS单元,每辆卡车和道路上的秤都会根据指定的收费区域进行分类。

St Clair先生说,这种模式“将有很高的合规性和管理成本”,将导致“如何对各个街道进行分类的无休止的争论和游说”,并且无法解决行业如何将资金转移到其他地方的问题。拥有它们的地方政府。

他说:“我们需要一种易于管理,易于遵守的收费系统,而不是一种将操作员压在一大堆明细账单下的收费系统。”

他说,卡车运输行业正在制定一项替代方案,该方案可以与COAG同意的国家卡车注册系统结合使用。

他说,由于州和领地法规不一致,给州际经营者带来了“巨大的负担”,司机们已经陷入了繁重的文书工作。

为了说明文书工作的问题,St Clair先生离开讲台,向全国各地放下一个5公斤重的红色袋子,里面装有卡车驾驶执照。

根据法律,在州际旅行期间,每个驾驶员必须携带行李。

他说,政府还应允许航空业在某些路线上使用B级三联件(或载有三辆拖车的卡车)的“更长,更安全”的组合,并补充说,它们比传统的半拖车更安全。

还需要对卡车驾驶员执照制度进行监管改革,以加快新驾驶员获得执照的过程。

他说,完成了技能,职业健康和安全以及急救证书的驾驶员应该能够更快地通过该计划。

在发言中,运输工人工会联邦秘书托尼·谢尔登(Tony Sheldon)向圣克莱尔先生询问,为什么TWU是董事会的利益相关者的ATA不支持最低工资制度以阻止驾驶员加班。

他说,包括美国各州在内的适当的会员协会处理了ATA理事会理事会席位上的劳资关系问题。

谢尔顿说:“我们不从事与劳资关系的事务,ATA认为那是应该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