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二手车购买指南:吉普牧马人

2020-04-10 09:33:57来源:[db:来源]

明年将有全新的牧马人来到这些海岸。

它看起来很像旧的,但更重要的是,像之前的那个。因此,现在是时候考虑这个最古老的版本,即1996年至2006年备受推崇的牧马人TJ。

见在活塞头上出售的吉普牧马人

实际上,Autocar作为一款长期测试车运行了一款Sahara 4.0,尽管其懒惰的动力传递和有弹性的骑行,我们还是有很多乐趣。如今,价格从5000英镑起。

与以往一样,当您谈论22岁的电机时,条件就是一切,这就是为什么您会发现价格与车龄之间几乎没有关系的原因。

就是说,要警惕“防御者通货膨胀”(Defender通胀)-卖方倾向于提出更多要求的趋势,因为还有什么呢?除非您知道远东垃圾提供的优质Wrangler售后工具包,否则还是建议使用原始且不受干扰的示例,而不是那里的许多改装示例。

大多数牧马人都是174马力的4.0升车型,其中大多数采用的是“高档”撒哈拉修剪,还有一些便宜的运动版车型,价格适中。这款4.0升汽油发动机是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几乎没有任何问题,只要得到照顾即可。它适合牧马人,尤其是越野。

由于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因此122bhp的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能会更加麻烦。检查底部噪音和水泵泄漏。(水泵在两个引擎上都是一个问题。)2.5的好处之一是其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如果您没有上路的计划,那可能是一个选择。担心高里程?在美国,牧马人赚了25万美元而毫不费力。

该模型具有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可以选择高速比和低速比。如果不定期选择四轮驱动,则分动箱会紧抓,因此请确保平稳啮合。检查是否有嘈杂的差异和磨损的万向节,也造成分流。标准变速箱是五速手动变速箱(4.0升在2000年获得了升级),但也有罕见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它需要正确的变速箱油,因此感觉到块状变化和过度打滑。

牧马人是一个老式的车架上的泥巴塞子,所以您首先要看的是长的MOT,这表明梯子底盘运行状况良好,尽管预计该底盘和Dana 44后桥的表面会腐蚀。镀锌体位于螺旋弹簧上。他们可能有些松懈,但是如果您计划进行一些越野探险,那就没问题了,因为无论如何您都希望安装起重工具。

开箱即用时,转向几乎不清晰,但如果模糊不清,则可以怀疑球头已磨损。运动型具有软顶,而撒哈拉沙漠具有可移动的硬顶。仔细检查两个座椅是否合适,并检查座椅和地板上是否有潮湿的迹象。然后去吧。它可能不是最新的JL,但是价格低廉的TJ会在您的脸上露出同样的笑容。

如何在车库里弄一个:

专家的观点是克里斯瑞·巴沙尔,越野专家,萨里-“假设两辆车都处于标准配置,陆虎90号将在越野赛中击败牧马人TJ。吉普车的离地间隙还不够大,您可以轻松地踩油门。但是,请使用ARB的Old Man Emu等合适的起重工具将其提升几英寸,并适合31英寸的轮胎,并且它们的配合更为均匀。体积更小,更灵活的TJ也会击败后来的Wrangler JK。如果您正在寻找经过修改的套件,请检查其质量套件,并确定其安装正确。”

买家当心...

发动机-4.0升容易出现水泵问题,因此请检查是否泄漏。在此期间,请检查发动机后主密封垫和阀盖顶部的曲轴箱通风孔是否漏油。2000年前的4.0升发动机可能会出现排气歧管破裂的情况.2.5的机油容量很小。在突然的剧烈制动下,它会将空气吸入油槽,从而导致大油门和连杆损坏。分配器轴承会在两个发动机上磨损。检查散热器的接缝处是否泄漏以及塑料箱盖的状况。

变速箱-在后差速器中张紧离合器片的贝勒维尔弹簧垫圈会破裂,从而使差速器产生噪音。通过将汽车完全锁定并检查是否发抖来进行检查。diff流体必须是带有特殊添加剂的原始设备,以防止印版干燥和研磨。早期的五速框可能会出现同步问题。

悬架-螺旋弹簧会下垂。装配新的radius臂比更换旧的衬套便宜。检查Panhard杆末端的球形接头中是否有间隙。

车身-除单独的螺栓固定前机翼外,镀锌车身通常无锈。底盘应该只显示表面腐蚀并且没有更糟的表现,尽管框架的后部和后轴也会受到影响。一些水货不如英国官方的汽车防锈,它们的底盘可能会腐烂。

还值得知道:

牧马人的死亡摆动。这种众所周知的情况描述了悬架变形时TJ前轴的报警行为。对准不良,轮胎不平衡,球头磨损,防倾杆松动–每行驶一次或全部都会导致车轴剧烈晃动。如果汽车升起,那就更糟了。

花费多少:

£5000-£6995-最多2000台的Sahara 4.0硬顶和软顶,约有10万英里,有些具有完整的服务历史,并且大多是手册;其他的太好吃了,以形象交易。

7000英镑至7995英镑-2000年前较低里程的撒哈拉4.0手册,以及2000年代初4.0运动。

8000英镑至8995英镑-包括2001年注册的撒哈拉和运动版4.0以及其他2.5款,全部行驶约70k英里。

9000英镑-10495英镑-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中期的整洁4.0手动和自动挡,行驶50k-70k英里。

10,500英镑及以上-2000年代初至撒哈拉大沙漠4.0年代中期的低里程。

我们发现了一个:

吉普牧马人撒哈拉4.O 1998 / S,10.8万英里,£6495:该牧马人拥有完整的服务历史。它的内部没有标记,被描述为“具有杰出的年代”,但是由于它已有20年的历史,所以可能意味着什么。它完全是原创的,因此不会有看不见的危险,但是请检查离合器,因为它带有拖车钩。

约翰·埃文斯

阅读更多

吉普牧马人评论

吉普指南针评论

吉普叛徒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