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Seat Leon ST Cupra Carbon Edition热门地产上市

2020-04-10 12:33:55来源:[db:来源]

西亚特(Seat)发布了限量版的Leon ST Cupra碳纤维限量版。四轮驱动热庄园现已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35,575英镑起。

Carbon Edition沿袭了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超级独家Leon Cupra R掀背车的足迹。此处仅提供24辆该车的示例,而英国对Carbon Edition的分配据称“少于50”。

碳纤维版以现有的Leon ST Cupra 300为基础,保留了与296 hp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相匹配的功能,并与六速DSG变速箱相匹配。它增加了新的外观,例如碳纤维侧叶片,碳纤维前后扩散器和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

它仅适用于季风灰色漆,而其他外部调整包括用于四边形排气嘴的新Cupra徽标。

唯一的性能提升是标准配置的Brembo制动器,尽管热胎仍然能够在4.9秒内达到0-62mph的速度。在内部,Cupra桶式座椅使原本不变的机舱更加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