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内幕人士称,英国汽车销售数字因零售商的自我注册而歪曲

2020-04-08 15:33:16来源:[db:来源]

一位全球房地产顾问告诉Autocar,英国的汽车注册数据受到零售商自行注册汽车的歪曲。

商业地产公司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汽车和路边负责人David Chittenden表示,虽然最近汽车登记数量的增加是个好消息,但它们并不能准确反映英国的销售水平。

他说:“这些信息仅考虑了那些注册为出售给经销商的汽车。”“一旦他们购买了汽车,这些零售商将需要将其出售给客户;因此,他们的整体利润率很低,我怀疑经销商的平均利润率仍可能低于销售额的1.5%。”

奇滕登(Chittenden)看到零售商对用于存储预注册汽车的土地的需求增加了,他告诉汽车报(Autocar),他相信一些零售商注册中多达20%来自预注册。

“在制造商和经销商找到解决这一长期问题的方法之前,我们将继续看到偏斜的统计数据,只有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下一个经销商组帐户出现时,该行业的盈利能力和市场实力的真正参数才会出现。 ”,他解释说。“的确,随着对现有场地的压力不断增加,我们现在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寻找房地产解决方案上,以供经销商保护化合物和售后设施。”

欧洲汽车销量达到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Chittenden说,零售商有动机注册尽可能多的汽车,以达到制造商的目标。他说,达到这些目标通常可以带来奖金。

但是,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认为这些指控是不公平的。他说:“没有人知道这个数字,因为这是交易商和他们选择管理库存的选择的问题。客户也可以从中受益-因为库存可立即获得并打折。

“我们相信这是市场的很小一部分-长期以来一直如此。我不认为预注册是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也不认为预注册会不当地扭曲市场。

尽管如此,Chittenden坚持认为零售商正在利用当前的预先注册数量承担风险。他说:“在某些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每个零售商四到六英亩的预注册车位。”“过去10年中,平均土地面积增加了英亩。只需要一点坏消息或经济危机,这些零售商就会发现自己的库存处于困境。”

根据SMMT的数据,2016年英国汽车注册数据创历史新高,在过去12个月中注册了269万辆汽车,同比增长2.2%。专家预测,由于经济和政治不确定性的综合影响,2017年将减少。

PCP销量的增长导致二手车价值的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