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梅赛德斯汽车成为自动私人助理

2020-04-08 08:33:17来源:[db:来源]

戴姆勒(Daimler)董事会主席Dieter Zetsche博士透露,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创造出可以充当个人助理和健康监控器的汽车。

Zetsche博士今天早些时候在柏林IFA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发表讲话时解释说,汽车将有一天执行人类不喜欢的琐事和任务,以改善生活质量并减轻压力。

他说,汽车将能够相互通信并传递信息以使旅途更加高效,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他们将能够使用共享的数据来进行诸如寻找空间和停车等事情。

Zetsche博士说:“我们已经开始与我们在博世的合作伙伴一起在斯图加特测试社区停车场。”“它使用汽车传感器来工作,该传感器可以在道路上找到空白处,然后与梅赛德斯后端数据库共享信息。然后,该信息将与其他梅赛德斯汽车共享。”

该过程意味着所有联网的梅赛德斯汽车都将能够立即知道最近和最方便的停车位在哪里。在短期内,该系统将允许用户驾驶汽车,但在更远的将来,自动驾驶汽车将驶离并停放自己。

Zetsche博士说,汽车将开始作为房主的助手工作,做一些杂务,例如在房主待在家里或家里时带孩子去上学,接其他家庭成员。

他继续说:“每个人都在谈论数字化和互联汽车。”“但是仅凭软件无法将您从A带到B。这是将您从A带到B的完整软件包。”

梅赛德斯老板还说,汽车将确保乘客在运输过程中尽可能舒适。

他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让乘客离开奔驰时的状况比进入旅馆时更好。”“汽车将使用其传感器监控乘客的健康状况,然后调整设置以改善您的状况和血压。”

尽管他不愿赘述,但Zetsche博士以梅赛德斯F015概念(如图)为例。该概念在去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得到了展示,并展示了梅赛德斯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愿景,即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Zetsche博士补充说:“我们不知道从现在起的十年后这辆车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们确实知道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有更大的价值。”“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汽车开始成为优质的计时机器,交出时间让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原因。

“但是那段时间将永远包括为了纯粹的乐趣驾驶汽车。我们肯定永远不会忘记在梅赛德斯那,”他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