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改款2015 Nismo 370Z将获得重新调整的悬架,可选自动变速箱

2020-01-14 09:35:10来源:

精致的Nismo 370Z今天首次亮相,经过适度的改动,日产称其为“ Hellipa稳步前进”。这意味着:经过翻新的车身内部具有明显的空气动力学部件,重新造型的19英寸Nismo锻造合金轮毂和重新造型的Recaro座椅。具有“降档转速匹配”功能的七速自动变速箱将是首次选装,并以“ SynchroRev Match”补充独特的六速手册,后者也可匹配降档转速。

日产汽车称,2015款日产Z被“重新调校”了悬挂,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是说它获得了“特殊弹簧和稳定杆”。

日产还将提供370Z Nismo Tech型号,该型号将添加基于硬盘的日产导航系统,该系统具有7.0英寸VGA触摸感应显示器,后视监视器,Bose音频系统,卫星广播,通过蓝牙的流音频,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HomeLink通用收发器。

发动机保持不变,为350 hp 3.7升V6。

Nismo的首次亮相于今年在北卡罗来纳州丰塔纳大坝举行的年度ZDayZ活动上。

日产首席计划官兼执行副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说:“ ZDayZ的球迷只想要最好的,这就是Nismo这款新370Z所提供的。”“新的370Z Nismo与最近推出的Nissan GT-R Nismo和Nissan Juke Nismo RS结合在一起,为表演迷提供了一系列新鲜的,经过工厂调校的Nismo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