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陆克文误导驾车者,反对派称

2020-06-11 10:33:18来源:[db:来源]

反对派说,总理陆克文(Kevin Rudd)误导了驾车人士,让他们认为汽油专员将在复活节这个长周末受到打击。

联邦政府周四上午说,新任命的汽油专员帕特·沃克(Pat Walker)直到3月31日才开始工作。

反对派竞争政策发言人彼得·达顿(Peter Dutton)说:“陆克文先生给人留下了专员这个周末到那里的印象。”

“陆克文先生一直在误导人们。”

陆克文周三表示,任命汽油专员和给予竞争监督机构更多权力将“确保对石油公司的专业人士施加最大的竞争政策压力”。

“直到现在还没有发生。”

这场辩论之所以爆发,是因为人们预计复活节汽油价格将突破1.50美元。

此前的预测是在昆士兰州东南部的某些地区出现恐慌性购买,并声称一些加油站正在关闭无铅泵,以使驾驶者购买更昂贵的优质混合燃料。

达顿先生说,计划复活节假期的驾车者一直在等待汽油专员在他们离开之前采取行动。

“这是复活节,我建议许多人推迟购买汽油,因为他们认为专员会给价格施加压力。”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主席格雷姆·塞缪尔(Graeme Samuel)拒绝了驾驶者认为汽油价格警察已经开始工作的想法。

塞缪尔先生说:“我仍然是公众人士,专员还没有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