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一个1,000bhp奥迪r8 v10 spyder

2022-12-18 09:22:06来源:

德国调谐器Wheelsandmore最近一直辜负它的名字。尽管也许它应该开始将自己称为Wheelsandahellofalotmore。对不起。

我们制作这种可怕的笑话,因为你上面的看法。是的,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合理的标准奥迪R8 V10加SPYDER,但基于BAESWEILER的调谐器已经设法提取了1,036bbp的微弱恐怖的总和。克里克西。

为了从标准汽车的603BHP中达到P,Wheelsandmore已经安装了双涡轮机到5.2升V10,同时还改善了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冷却和升级。此外,普通的高性能双离合器齿轮箱可以处理扭矩的738LB FT。

卡普岛被称为Apocalypticar,它显然从2.7secs的静止和犁一直撞到222mph - 此时,你的头发将永久地重新恢复。没有从中回来。

电力升级费用超过66,000欧元 - 或大约60,000英镑 - 所以它不是便宜的,而且对于这笔总和,你甚至没有得到车轮。在上面的Stormtrooper-spec上,它们在前面的20英寸和后部21s。喜欢他们?那将是额外的10,000英镑。

你估计是什么?还有多少功率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