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在其英国系列中增加了黑色版和Vorsprung装饰套件

2020-04-03 16:33:51来源:[db:来源]

奥迪在英国范围内增加了两个新的选装套件。内饰级别分别适用于该公司范围内的大多数汽车,A3 Black Edition的价格从26,845英镑起。

奥迪的全新黑色版装饰级别适用于A3,S3,A4,A5,Q2,Q5,Q7和TT。对于A5,Q2和Q5,该套件增加了19英寸或20英寸合金轮毂,后部隐私玻璃,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奥迪黑色造型包的选择,从而可以选择黑色漆修饰汽车的扩散器,进气口和格栅。

•最佳新车优惠

Vorsprung软件包可与A5,A7,Q3,Q5,Q7和Q8一起使用。在黑色版上增加了此装饰级别,增加了Matrix LED大灯以及20英寸,21英寸或22英寸合金轮毂(取决于型号)的选择。

Vorsprung软件包中包括的其他升级包括用于A5,A7 Sportback和Q5的自适应悬架,用于Q7和Q8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一系列辅助系统,包括停车辅助,手势控制的行李箱盖主动车道辅助,交叉交通助攻。

Vorsprung车型的内部升级包括全景玻璃天窗,皮革内饰,Alcantara顶衬,电动门关闭,后排座椅加热器以及BOSE或Bang&Olufsen立体声系统的选择(取决于型号)。

Vorsprung系列的起始价格为A5 Sportback 35 TFSI,售价为48,875英镑,然后将其型号范围扩展到Q8 50 TDI quattro,售价为83,040英镑。

现在阅读我们对奥迪A5的评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