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欢呼!GT-R先生希望继续开发速度更快的哥斯拉

2020-04-05 09:33:17来源:[db:来源]

在新的日产GT-R Nismo推出时,Top Gear抢占了田村宏先生,您可能将其称为“ GT-R先生”。自从R35 GT-R成为概念车以来,他一直在负责。他打了个有争议的电话,要求换桨。他知道汽车的内外颠倒。

因此,我们询问了田村先生,新的Nismo是否是R35 GT-R的最后欢呼。它不可能变得更快,对吗?

“这是最终的吗?嗯,”田村山认为。“传统的保守答案是我不能告诉你……但是我不知道我们的下一个任务是什么,我们的下一个任务。

“我们几乎已经退休了。公司可能会说“田村先生,您年纪大了,必须离开,所以停下来。”但是,如果我能够继续工作,为什么我们不继续前进呢?进入下一步,下一步和下一步,依此类推。

近年来,由于汽车即将通过排放法规认证,并且候补名单长达18个月之久,田村三认为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

他回答说:“简单的答案是'为什么不尝试在2022或2023 [GT-R]车型年呢?”。然后,他将手平放在胸前。“在我心中,我们已经为下一步启动了选择。我们已经有了反馈。”

TG问,接下来GT-R客户有什么要求?更大的力量?更精致?

“共有三种类型的客户。我们有买车的付费客户。其次,我们有一个“犯罪者”-一个想要购买某种汽车的人(而GT-R是一种选择)。

“第三是球迷。我必须尊重车迷–有一天他们可能是日产的客户。这是困难的。正常的营销和销售团队希望获得良好的销售成绩,但这是个矛盾,因为[GT-R]即将进入人们的心。”他的手回到胸口,握住日产品牌的T恤。

09

“这不仅仅具有商业案例,还在于建立品牌并将买家与日产联系起来,也许他们会想要像X-Trail这样的日产产品,因为他们认为GT-R很好。

“粉丝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我们驾驶最新款Nismo时的一个小小的想法是,在减轻重量和新车轮和碳纤维板之间存在脱节,但四个座椅,电动靠背,收音机和空调保持不变。因此,我们问田村先生,对限流,超极端,脱模的GT-R是否有任何需求?

“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但这很有趣!”他咧嘴笑。“从业务角度来看,我们确定我们需要这样做吗?还是一家调音店做得更好?我们是工厂调谐器。[我们致力于]白车身。之后,[客户]可以增加功率,加宽轮胎,并在需要时取出收音机或空调。由你决定。我们的任务是制造一辆优质的基础车。当我们进行N-Attack包装时,我们从车中取出了50-60公斤。”

田村(Tamura-san)对他的热情项目持续的调音文化充满敬意。他说:“人们[将GT-R调节到700、800,也许是1,000马力–您可以做到!”“如果需要,请这样做。

“这就像看着某人,只专注于他们的衣服。重要的是下面的裸身。背部,[核心]肌肉。重要的是基本的基础车– GT-R的调谐能力是如此之大,因此调谐社区对GT-R十分尊重。我的工作是制造让驾驶员感到自信的安全汽车。”

您的举动,世界各地的调谐器。田村山将看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