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保时捷Project Gold是一次过的restomod 993 Turbo S

2020-04-11 10:45:44来源:[db:来源]

保时捷展示了一款一次性的993 Turbo,它采用原始的车身外壳,采用了其保时捷经典部门的全新部件。该车的消息将在下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塞卡赛道的保时捷伦斯波特聚会上正式发布。

黄金计划(Project Gold)是正式发布的993代911 Turbo S徽章,标有“经典系列”,是一种一次性的,仅用于履带的重装机,其车身外壳是唯一携带的原始零件。

其余的零件(约6500个零件)是最近由PorscheClassic部门制造的,包括其444bhptwin-turbo3.6升平六缸发动机,四轮驱动系统和变速箱。

该车采用金色烤漆,向较新的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致敬,同时,黑色和金色主题贯穿全车,黑色内饰和金色缝线,以及带有金色装饰的黑色车轮。

该过程首先要进行防腐蚀并给车身涂上油漆,然后将其余的汽车精确地组装在车身周围。

Project Gold的引擎与原始993 Turbo S的引擎相同,其性能数据相同,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7秒。

该车的底盘号是1998年生产的最新993 Turbo的底盘号。最初只生产345台Turbo Sswe,因此项目金牌为346。它还具有“ 1比1”的牌匾,宣布其在内部的一次性状态。

它将在10月由RM Sotheby's拍卖行拍卖,届时它的价格有望超过PistonHeads分类广告中的150,000英镑至340,000英镑Turbo S示例。

阅读更多:

如何购买最好的二手保时捷911-二手车购买指南

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

保时捷文章:汽车投资购买者是“不道德的”

2019保时捷911:新的视频在纽伯格林展示了992 Carrera 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