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Nissan的370z替换可以看出这样的东西吗?

2022-09-05 11:22:03来源:

在本周法兰克福展,日产揭开了格里兹,一个高大,尖锐的概念,它被描述为“激进体育交叉”。

提到那个词“体育”,以及这个字母的名字的存在,带领世界(嗯,我们至少)推测Gripz预览下一代日产Z-Car Range,a交叉继任者到370z。

而现在是一位TG的朋友,数字艺术家RC82 Workchop,一步一步走进了一步,将鳄鱼变成了更低的东西,更畅销的,更加重大的Z-Car,这是他克里斯汀的'390z'。看起来很有趣,没有?

然而,虽然370z现在已经六岁了,但似乎日产却毫不急于取代它。日产·克莱因(Nissan)的产品规划酋长,在法兰克福告诉我们,尚未在旧狗身上展示生命。

“370z没有紧迫性,”克莱因说。“这仍然是公司的好资产,它有一个很好的客户群。”

所以任何370z更换,似乎仍然是一段时间。和克莱因不会被绘制,无论格里兹是否会塑造日产ZED系列的未来。“目前给出任何具体情况,还为时过早,”他说。“没有紧迫性。”

这么缺乏紧迫性意味着传统的双座位,后驱动Z-CAR正在出路?PS表明它是可能的。

在英国,日产的交叉量占70%,使其成为性能变体的潜在肥沃的市场。“它不会转到100%,”克莱因告诉我们,“但将保持重要意义。我相信它会保持很大。

“显然交叉是很多不同客户的重要趋势,它也是一个我们擅长捕获客户的领域。我们已经产生了良好的位置和我们想要继续培养的位置,“他补充道。

格列兹说,日产是一艘探索船,旨在寻求“活力和运动”的新方向,并处理燃料经济和二氧化碳的“限制”(这是汽油电动混合概念)。

任何类型的370z替代都可能会产生传统的自然展示,Klein注意到日产是“打开并考虑所有不同的选择”当被问及Z-Cars的涡轮增压时。

这一切都指出了日产绩效汽车地平线的东西。泽德死了吗?有你的声说,告诉我们你认为下一个zed应该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