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观看Tesla Model S P100D冒着保时捷911 R抽烟的情况

2020-01-20 12:37:07来源:

特斯拉Model S只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快。特斯拉Model S系列的最新成员是P100D,它具有更大的航程,并且比以前的顶级特斯拉P90D具有更好的性能。为了把握“更好的表演者”的含义,“ Top Gear”的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在一场拉力赛中将全电动豪华轿车与保时捷911 R匹敌。

在用特斯拉设置进行视频战斗的前几分钟后,哈里斯证明了特斯拉比变速杆和后轮驱动的保时捷更坚硬。哈里斯最终希望跳出保时捷的方向盘,以展示驾驶员对启动和驱动后轮驱动跑车的影响,而不是简单地让全轮驱动电动轿车加速器捣碎启动程序。

保时捷在这场阻力赛中输了,真不应该感到震惊-特斯拉的电动马达和四轮驱动牵引力几乎可以提供即时扭矩,而后轮保时捷的后轮胎则为抓地力而战。令人惊讶的是,哈里斯非常喜欢这条沉重的豪华游艇。

想看看他有多喜欢吗?观看上面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