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明天的汽车”为2M +

2022-12-07 13:22:06来源:

你之前会看到Tucker 48的Cycloptic面孔。尽管该公司仅在1950年折叠之前仅建造了51辆车(所有这些都是有效的原型),但创新的后擎48陷入了汽油原装的集体意识。

Preston Tucker在四分之一的中间的“明天的汽车”提出了这个想法。它将主要是安全 - 使用填充仪表板,防缝挡风玻璃,旨在在发生碰撞时弹出,切入屋顶和可锁定的停车制动器,以使其非常难以实现盗贼。它非常空气动力学,使用了六缸飞机发动机,并具有第三个,中央前灯跟踪转向。

人们很兴奋,虽然没有所有的特色塔克想要,但汽车非常聪明。但随后联邦证券和交流委员会将Tucker拿到法院关于邮寄欺诈和阴谋指控 - 他被释放,但损害已经完成了,资金消失,48(或'鱼雷')的资金从未开始。

如今这些东西在拍卖会上获取数百万。这是一个 - 底盘1034 - 是在这个蓝色的12个完成的12个,预计它将在1月交叉于1月份在善良&Co的Scottsdale销售销售时在1,750,000美元和2,250,000美元之间获取。许多幸存的汽车,据说51中的47人,生活在博物馆,但这一个是私人收藏。它从未被恢复过 - 从不需要它 - 并且已经做到了少于7000英里。

图片:Mike Maez为善良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