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Travel Channel的“ Backroad Gold”寻找谷仓发现物

2020-01-13 14:34:08来源:

您可能会认为,利用“美国采摘机”,“计程车”和“与韦恩·卡里尼追逐老爷车”这样的系列,挖掘我们国家的谷仓和车库,就不会比1968年克尔维特号留下的车轮要多了在那里。好吧,旅游频道上的一个新系列试图继续挑选美国乡村,而在涉及谷仓发现的电视节目中,我们说“越多越好”。

Coker Tire的Corky Coker在2月5日首映的“ Backroad Gold”中担任主角,并将于周三晚上9:30播出。东。该节目将记录科克和他女son在美国各地的旅程,以寻找谷仓和车库中隐藏的和半隐藏的宝藏。由于这是一个真人秀,将有一些紧张的转轮和“脱手”,可能还有很多低调。Coker将讨价还价的汽车和其他汽车送回他的商店进行修复。上面的预告片显示他获得了庞蒂亚克GTO法官和福特Galaxie 500。如果这表示将在展会上展出的发现物,那么我们就被出售了。

此外,由于这是2014年的真人秀,因此似乎有些或多或少地道的家庭戏剧会因为某种张力而出现。没关系-只要我们看到Coker在谷仓中找到一些被遗忘的肌肉车,我们就将忽略现实电视制作的现代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