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马斯克发布推文,特斯拉汽车停车场升级将在六周内准备就绪

2020-01-04 13:33:57来源: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在推特上表示,将对特斯拉公司的自动停车功能进行升级,该功能名为Summon,将在六周内完成,并将允许其车辆在停车场周围行驶,找到一个空位并阅读停车标志。

马斯克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升级将与过去两年中生产的所有特斯拉汽车兼容。

“如果您按住特斯拉应用程序上的召唤按钮,汽车将开车到您的手机位置并像宠物一样跟随您”,马斯克在其中一条推文中说,但没有提供细节。

马斯克还说,此次升级将使车主能够在视线范围内像大型遥控车一样远程操作车辆。

Summon是特斯拉驾驶员辅助自动驾驶系统的一部分,目前允许Model S驾驶员从车外将车辆停在狭窄的地方,或者将汽车移近一段距离以转移停车位。

特斯拉投资者敦促董事们超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董事会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