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最新的欧洲NCAP结果中铃木吉姆尼仅获得3星

2020-04-02 13:33:16来源:[db:来源]

最新的Euro NCAP分数已发布。奥迪A6和大众途锐获得最高五星级评级,福特Tourneo Connect得分为四,而最新一批中得分最低的是获得新星铃木吉姆尼的三星级。

吉姆尼人在几个方面受到打击,包括其73%的成年人保护。该等级是由于驾驶员的安全气囊充气不足而导致的,该安全气囊充气时充气压力不足以阻止头部与方向盘轮缘接触,以及前偏移冲击测试中前车门柱周围可能会变形,这导致驾驶员的躯干等级较弱。前排座椅只有在向后碰撞时才提供少量的鞭打保护。

•现在出售的最安全的汽车

总体上,儿童乘员的保护状况良好,吉姆尼得分为84%;然而,由于坚硬的挡风玻璃支柱,在脆弱的道路使用者类别中失去了标记。它在安全技术类别中得分最低。授予50%的评级是因为以下事实: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很难在低光下发现行人,根本无法发现骑自行车的人。

在最近的NCAP测试中,奥迪A6是得分最高的得分手,其成年人乘车保护等级为93%,弱势道路使用者得分为81%。途锐在儿童保护和安全辅助类别中均略高于A6,分别达到86%和81%,奥迪分别为85%和76%。

改型的福特Tourneo Connect在成人乘车者中获得了92%的出色评分,但由于在弱势道路使用者类别中的评分为65%,因此未能完全达到五颗星。

在这里找到有关新铃木吉姆尼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