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揽胜Velar遇到了它的前任

2020-03-20 11:33:19来源:

我们在萨里邓斯特的路虎展上引起了轰动。站在萨里郁郁葱葱的田野中,原汁原味的深绿色1969 Range Rover停泊在光滑的新型Range Rover Velar旁边,在4x4友爱中引起了一些关注。

这两辆揽胜车与下一个领域的一排排发烧友“ Landies”相距甚远,但真正引起他们兴趣的原因是,这不是普通的揽胜车。原始的Range Rover Velar有史以来第一次与新车型抗衡-我们与他们一起参加了这一天,以了解Range Rover品牌在过去47年中的发展情况。

尽管最近几个月已被多次提及,但最初名称Velar从未被特别知名,直到2017年,它仅限于Land Roverhistory书籍中。五十年代初,“路虎”(Road Rover)提出了创建更具道路偏向性,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路虎的想法,但直到六十年代后期,才具有标志性的大卫·巴赫(David Bache)风格的“路虎”(Range Rover)项目开始栩栩如生。

•2017新揽胜Velar评测

与当今伪装的原型相比,揽胜在进行测试时从未伪装。然而,它的磨损是在引擎盖的边缘出现了一个奇怪的词-后来出现了“ Range Rover”字样-就是“ Velar”(读作“ Vee-lar”)。故事用的字母是Alvis和Rover徽章使用的,名字还与西班牙语单词“ Velar”和意大利语单词“ Velare”绑在一起,意为被掩盖或掩饰。

在1967年至1969年之间建造了7个工程原型,并在V5文档上注册为Velars,以使记者感到困惑。它一直有效,因为“ Range Rover”这个名称一直保持相对安静,直到1970年6月17日发布为止。

您在这里看到的深绿色1969年汽车不是其中的一个原型,而是27个试生产的Rangies中的第一个。如今经典的三门揽胜(Range Rover)的前卫风格略显笨拙,很简单,对后来为新款Velar铺平了道路的时髦Vogues形成了鲜明的浮雕。最初的揽胜旨在提供比标准陆虎更多的舒适感,因此看起来更像汽车,但仍然非常实用和实用。

您可以说2017 Velar(令人困惑的发音为“ Vell-ar”)几乎填补了同一职权–尽管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比Range Rover更受风格主导,但它始终专注于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巴赫(Bache)设计的线条散发出七十年代初期的感觉,而全新的Velar则以其扫掠的姿态和倾斜的车顶线反映了当前SUV的风格趋势。

但它位于汽车最明显的地方。原始的仪表板由硬灰色塑料制成,并且一般的贴合性和表面处理效果使其经得起软管的考验。轮子的设计很简单,开关和转盘也很简单。变速杆向驾驶员弯曲不舒服。收音机在一个近50年的功利主义者的机舱里看起来异常迷人。

•最佳4x4s和SUV发售

尽管这辆旧车在1969年简直是小菜一碟,但在2017年,这是对未来揽胜的一瞥。昂贵的镶嵌物和皮革是揽胜(Range Rover)众所周知的,但是Velar推动着数字时代的到来。除入门级“ S”外,所有其他车型均标配三个屏幕–驾驶员前方有12.3英寸显示屏,而路虎的新款Touch Pro Duo系统(仪表板中央的10英寸触摸屏则向后倾斜)。您进入汽车和另一个10英寸显示屏,按钮通常位于面板上。

新的Velar也和旧的Velar一样具备越野能力,因为这是两者之间的共同点。批评家可能会说,在与原版几乎没有共通之处的模型上使用Velar名称是一种愤世嫉俗的行销策略,但是这样做是因为新的Velar被认为与50年前的原版一样具有开创性。似乎揽胜的名字再过半个世纪也是安全的。

方向盘后面

新型Velar配备了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升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原始的没有这种选择。发动机罩下方是罗孚(Rover)传奇的3.5升别克(Buick)V8,但后来变成无聊的3.9升形式。

转动钥匙,引擎就可以轻松生出火花。油门踏板和Velar踏板左右摇摆。缓慢的转向和机械换档的驾驶使汽车显得陈旧。刹车也需要坚决推动,以使4x4停止。

但是自那以后,每辆路虎揽胜车型都沿用了旧模型的威风,这肯定会在新车中显现出来。原来的座椅也有类似的坐姿,而且感觉您驾驭着最好的。

您更喜欢哪种揽胜Velar?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