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Zagato建立了Virage Shooting Brake

2020-02-12 09:33:29来源:

去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庆祝成立100周年。作为一个巨大的礼物,Zagato展示了DBS Coupe和DB9 Volante的两个特别版本。

今天,我们在尚蒂伊艺术与高雅竞赛会上看到了由Zagato建造的第三辆阿斯顿(Virage)射击制动器。

这是今年第二次公开发布的Zagato,这是继我们在Villa d'Este见到的怪异的Lamborghini Gallardo之后,该项目是为欧洲客户设计并建造的,他们希望获得“工作室级”收藏品。

顾名思义,它基于现已停用的Virage模型(它本身位于DB9 / DBS平台上),而熟悉的6.0升V12硬块则在这些意大利曲线的下方徘徊。

不过,关于这些曲线并没有多说,Zagato只是告诉我们该设计借鉴了1980年代的V8 Vantage和Volante Astons。

因此,请浏览图片,并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这使它成为三种不同的Zagato Astons(DB9,DBS和现在的Virage),代表了来自三大洲(美国,亚洲和现在的欧洲)的购买者的三种不同的车身样式(Spider,Coupe和现在的Shooting Brake)。

这是庆祝Zagato成立95周年的好方法(Ugo Zagato于1919年开始了他的教练职业生涯),但是,它能否超越阿斯顿和Zagato从1960年以来那华丽的DB4 GT的最高水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