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学习驾驶BMW 1M Coupe漂移

2020-01-23 10:33:19来源:

无论您认为关于漂移的知识是什么,都有可能错了。这不是缺乏抓地力,也不是使用油门控制汽车的方向-不,要记住的关键是前轮指向的方向即您要驶向的方向。最好不要理会幻灯片,因为那只会使事情变得混乱。

记住这一点,剩下的课程就开始变得有意义了。因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要在Santa Pod –漂流大师班的课程由James Hudson提供,James Hudson通过www.therealgranturismo.com开办了漂流学校。幸运的是,他买了一些备用轮胎。

该校日产350Z的第一堂课,就是后排差速器,是关于捐赠的。并记得用右脚轻轻走。容易将350Z摆到一边-恒定半径的圆,将汽车悬停在转向不足的位置,暂时抬起,然后放下动力-但要保持这种动力要困难得多。詹姆斯告诉我,一旦后端折断,就放开车​​轮,因为那样一来,前轮会立即变直,然后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汽车的方向。

画廊:TG mag在BMW 1M和350Z中漂移

这感觉很陌生。我会更乐意握住方向盘并尝试自己拨出锁,但是对于新手来说,最好放开它,因为方向盘的旋转速度比驾驶员更快。而且,新手没有足够的技巧来判断所需的锁定量。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旋转。然后再次旋转。然后再旋转一点。我遇到了三个问题:要么不能足够快地松开轮子,要么油门太大,或者在轮子上锯得太多。在漂移期间转向的诀窍就是做到这一点-将汽车转向您要驶向的任何方向。但是,请使用简短,快速的输入。将手臂旋转到最低程度,您会变得更好。

完全无法完成整个甜甜圈操作后,我尝试尝试八位数字。很明显,这涉及到方向发生了变化的转弯,显然旋转不算作“方向变化”。可怜。

这方面的技巧是过渡,当汽车停止转弯时,好像要继续沿甜甜圈行驶,而是开始向左移动到八位。再说一次,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存在一个流行的神话-不要突然冒出来。保持转速不变,只需向左转动方向盘即可。

老实说,即使在滑动时,您对350Z的控制能力也令人惊讶。当您向左转(同样,这是向左短刺而不是长转)时,汽车将开始朝该方向行驶。

这里有两个技巧。不要太早转弯-即使感觉您已经走得太远,无法将其恢复到左手圆锥,但您的脑子在玩弄。总有时间。

并且,您最终将需要举起。如果保持电源打开,则当过渡到左手甜甜圈时,Z会旋转。毫不奇怪,这就是我发生的事情-因为我太胖了,以至于我设法让Z左转,我忘了维护新的甜甜圈,把油门埋藏起来并迅速面对我的方式。我刚来。

漂移是所有关于预期的事情。如果您发现自己做错了事,那就已经太迟了。詹姆斯可能可以挽救我的一些错误-就像我为提早改变方向来甩动汽车,以至于弄坏了锥体-但对于新手来说,任何这些纠正都太不自然了。您必须思考,那就是您失败的时候。因为漂泊也与自然智慧和技巧有关。与沉重的正确启动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