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吉普在SEMA展示了新款牧马人,

2020-01-20 10:34:01来源:

当下,目前的吉普JK再次获得了SEMA Show的“最热门SUV”称号,同一天早上,全世界终于可以看到即将面世的JL的几乎所有细节。

“您可能想参加MOPAR新闻发布会,”我们在SEMA的多个消息来源中听到。“您可能会看到一些东西。带上你的相机。”

我们看到的是以前只有迷彩版的2018年吉普牧马人,一天天晴朗。或者更确切地说,像日落一样清晰,这就是这些镜头中发生的情况。

吉普车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以下声明,以及您在此处看到的全新4x4的水晶般清晰的照片。

“功能最强大的SUV具有前所未有的传奇性的Jeep 4x4功能,现代的设计与原始,先进的省油动力总成,更多的露天选装件保持一致,并配备了比以往更多的安全功能和先进的技术。全新的牧马人独特的设计包括可立即识别的梯形格栅,标志性的圆形前大灯和方尾灯,改善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方便折叠的挡风玻璃,适合越野纯粹主义者,更大的户外自由度以及数十种不同风格门,顶部和挡风玻璃的组合。更多图片和完整的车辆信息将在11月29日于洛杉矶车展上提供。”

因此,尽管动力总成信息的方式不多,但至少现在您不必想象在伪装下的情况。

我们等待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