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TechArt将3辆抽气保时捷带到日内瓦

2020-01-17 16:37:39来源:

如果您不了解TechArt,那么您还没有进入保时捷的配件市场。30年来,这家位于德国的调音器一直与斯图加特仅有一箭之遥,它一直是保时捷产品线的一部分。为了庆祝保时捷三十年的性能,该调谐器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三款新产品-Coupe,GrandGT和GTstreet R Cabriolet。

基于718 Cayman的Coupe具有出色的性能和风格。功率高达400 hp,以3.9秒的速度冲刺至60 mph。最高时速为183 mph。有一个新的排气装置,由两部分组成的前分流器,中央出风口,侧面进气片,后扩散器和两个不同的后扰流板。车轮是21英寸合金。TechArt Coupe的内部和外部均提供碳纤维钻头。

有关

如果没有911,就不会完整地收集保时捷高性能车。基于Turbo S Cabriolet的GTstreet R Cabriolet可以输出720 hp的功率,并提供两种可用的内饰-Clubsport和Exclusive。零到62英里/小时的时间仅2.7秒。加速到124 mph和186 mph分别耗时8.5和23.3秒。最高时速为211 mph。有许多碳纤维空气动力学钻头和265毫米和325毫米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宽轮胎(也提供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s)。

结束TechArt在日内瓦的袭击,是配备了2.0升发动机的保时捷Macans性能套件的消息。性能提高到300 hp,扭矩达到310 lb-ft。如果这是TechArt庆祝的方式,我们很乐意收到邀请-或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