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汽车上的鹅口疮 - 大猫游行,幽灵保时捷和B-SUV都不是新的

2022-05-11 14:22:04来源:

周一

到Solihull,由法拉利官方欢迎Jaguar Marque至于1948年以来的着名洛德巷植物,作为土地漫游者的家园。未来,捷豹XE和F-Space的铝制身体将在一个宏伟的新索尔·州立植物中制作,然后在同样最新的最终装配厂加入范围的流浪运动之前。

经过一些演讲,公司停止运营,所以整个员工9000人可以在植物的道路上观看来自所有时代的50多个jag,由Jaguar SS100领导,你的谦卑仆人是乘客。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只错过了捷豹土地漫游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的存在,他正在孟买参观Tata Group(JLR的所有者)的校长。SPETH总是从恭维他的成就,但这景象会让他自豪。

周二

今天(它忙碌)进入大众俱乐部的法拉利FF,一个移动那些不关心汽车的人,我和我将被驳回。但这不是。 UP可能是几年的历史,但它仍然是汽车之间的现象,这台机器精美表示小小的美德(敏捷,光线控制,巨大的可见性,惊人的燃料经济性,易于交通令人厌恶汽车在改进和舒适。Supercars很棒,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因为他们的创造者有钱燃烧。但如果你真的想见证并享受现代汽车行业的智慧和技巧,请从而开始。

周四

飞行访问斯图加特的保时捷总部,原因是Soonto被揭露,但我至少可以告诉您所涉及的旅行被一名公司男子在一个保时捷918 Spyder中从机场拿起,在你的Autobahn上的140万照片上驾驶它会议并随后将不可思议的紧身和可怕的Weissach测试轨迹在速度高达170英里/小时的速度。

坦率地说,918在意义上是惊人的惊人,即其汽油电动动力总成的反射在“瞬间”这个词中,它的转弯抓握是足以使你在驾驶舱边上的杠杆侧面是不适合线束其铲斗座椅的极好形状和保持性能。然而,它在您对镇上的速度漫步的方式非常普通,如平滑,略大的箱子。

保时捷一直辉煌,维持其创作的“保速度” - 在曾经或两次我甚至感受到这一崇高的2015年机器和20世纪80年代后期911之间的幽灵般的关系,这是我们家庭运输的一些美妙的记忆岁月。

星期五上午

从斯图加特回来,我无法抵抗关于我在保时捷博物馆商店购买的卡片和模型的同事,靠近原始的Zuffenhausen Works.Stuttgart是一个非常古老的乐观的地方。即使在机场商店,您也可以找到Laferrari的乐高模型,迈凯轮P1和918 Spyder,所有这些都一起显示(左)。€50,您可以拥有很多 - 不可抗拒的讨价还价。

星期五下午

在范围飘荡的罗沃斯运动中漂流在65英里:罗斯沃尔德和周末,我在三菱Shogun运动,早期的铃木维特拉和大海特拉奥斯在五分钟的空间上传递了M4。

这让我感到震惊,这一切谈论了关于最近发明的B段SUV完全是错误的。这些汽车已经有几十年,即使没有一个名字的三人,也是非常有区别的。这是来自这些汽车的买家的需求。它只是为了展示汽车市场(和任何其他市场)如何通过买方需求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