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自动驾驶传感器制造商指责特斯拉安全地``推开信封''

2020-01-17 11:34:10来源:

据路透社报道,为特斯拉的半自动Auto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提供传感器的公司Mobileye公开批评特斯拉在市场上对该系统的使用和广告。

在向路透社发表评论时,这家以色列科技公司的董事长建议说,在安全方面,特斯拉正在“推波助澜”。2016年,一连串的事故证实该系统已被使用或被怀疑。

阿姆农·沙舒亚(Amnon Shashua)告诉路透社:“它的设计目的不是以安全的方式涵盖所有可能的坠机情况。”

高管的评论解决了某些驾驶员在使用和理解系统局限性以及特斯拉在公司官方文献和公司商店中刊登的广告方面的明显差距。路透社报道,尽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拆分归咎于Mobileye无法跟上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变更,但该技术公司在今年5月在佛罗里达州发生致命事故后不久便与特斯拉分道扬ways。

Shashua补充说:“从长远来看,这将损害公司的利益并损害整个行业的利益,如果我们享有声誉的公司将继续与这种推动安全的领域联系在一起的话。”

有关

特斯拉在事故发生几周后的博客中写道:“我们知道,当牵引车挂在垂直于Model S的高速公路上时,汽车在分开的高速公路上进行自动驾驶。”“自动驾驶仪和驾驶员都没有注意到拖拉机拖车的白色侧面在明亮的天空下,因此未施加制动。拖车的高行驶高度加上其在道路上的位置,以及极为罕见的撞击情况,导致Model S从拖车下方通过,而拖车的底部撞击了Model S的挡风玻璃。即使在高速下,S撞击拖车的前部或后部,其先进的碰撞安全系统也可能像在许多其他类似事件中一样避免严重伤害。”

Shashua的评论在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宁愿保持不和谐的行业中很少见,也暗示特斯拉对该系统的隐式和显式特征超出了其实际技术能力。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与自动驾驶仪使用相关的其他一些事故也凸显了驾驶员对系统的使用与其实际功能之间可能存在的差距;上个月在中国发生一次小事故之后,特斯拉开始对中国的员工进行再培训。演示自动驾驶仪的安全使用和功能。撞车事故发生时,一辆S型车侧滑停在路边的大众汽车的驾驶员告诉记者,该公司广告宣传这辆车为“自动驾驶”,并且公司店员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在演示游戏中。特斯拉迅速采取行动,修改了该国的广告,该广告使用的短语中英语最接近的翻译是“自动驾驶”。

有关

特斯拉在博客中写道:“重要的是要注意,特斯拉默认情况下会禁用自动驾驶仪,并且需要明确承认该系统是新技术,并且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然后才能启用。”“当驾驶员激活自动驾驶仪时,确认框说明,自动驾驶仪是一项辅助功能,要求您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并且“您需要保持对自己的控制和责任车辆”。此外,每次启用自动驾驶仪时,汽车都会提醒驾驶员“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准备随时接管。”该系统还会进行频繁检查,以确保驾驶员的手保持在方向盘上,如果未检测到动手操作,则会提供视觉和听觉警报。然后逐渐降低汽车的速度,直到再次检测到动手为止。

本月对Autopilot软件的更新引入了一项安全功能:在驾驶员反复忽略系统的警告(按照系统要求将其手放回方向盘上)之后,自动驾驶仪将不会重新接合。现在将要求驾驶员完全停车或重新启动汽车,然后重新启用自动驾驶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