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美国起亚K5自燃问题车被召回 对国内有什么影响吗?

2020-09-11 16:26:09来源:二手车城

一说自己燃烧车,一堆人立马就会联料到电动汽车。源于新燃料汽车搭载的电池从属易着火、易爆物质,以是“自燃”已成为电动汽车的感性禁词。

其实理论中汽油车一样也会自己燃烧。

而且源于汽油车基数较新燃料汽车差距甚大,以是汽油车自己燃烧的数目并不比电动汽车低。

在浩繁汽车牌子中,起亚汽车就因屡次自己燃烧而惹起纠纷,但都因“证据不足”作罢。

2019年11月,有投诉显现,一台东风悦达起亚K3(没有全部改造)行进中忽然自己燃烧。2019年1月份,一位来源运城的汽车主人意汉子向汽车门网反应,其置办的2017款1.4MT GLS起亚K2在家没有端自己燃烧。

2019年11月一位起亚汽车主人也称,其刚买不到十天的奕跑产生了自己燃烧。

“2019年9月19日他购了一台起亚奕跑,在2019年9月29日行进进程中着火,最终烧的剩个架子。机动车离厂日期是2019年1月,车铭牌是2019年3月,4S店派人来照了照片,请求消防出示平日失火鉴别呈文,消防说要一个月!打客服说耐心等候!不给出详细方案!还不给准确赔偿时间。”这汽车主人说。

实是上,起亚汽车自己燃烧的案例不在少数。

2015年就有客户投诉起亚K5泛起自己燃烧难题,称“1月份底提车,6月29号停放到家车库,早上4点多钟,发明自己燃烧,产生火警第一时间叫了消防队来救火。火灾声明和失火考查断定书,断定排除人为与外力成份惹起的火灾,是汽车线路引起的自己燃烧,以后联系了厂商和保障企业,厂商也派人来了此刻察看,不有给出全部自己燃烧的回复。”

起亚K5因HECU难题被多量召回

起亚汽车不但在国家里面多表现自己燃烧情况,在海外也频频爆来自己燃烧的祸患。没有非在客户的投诉下,起亚汽车曾经发出召回通告。

据外媒信息称,在产生了八起与起亚自己燃烧相关的投诉此后,美国已针对超越440000辆Optima(起亚K5)和Sorento(索兰托)机动车因起亚HECU(液压电子管控)难题发展召回。

在加拿大,起亚源于HECU的难题也对2019年款Stingers(斯汀格)、2013-2015年起亚Optima与2014-2015年起亚Sorento发展召回更换HECU。

召回原因正是起亚HECU单元可能因泄漏引起电路短路,从而在发动机舱内起火。获悉,起亚销售商在收到使用者投诉后创造了HECU难题,后来临知HECU接连器与周边的电路板易受热损坏。

起亚与供应商协商后,确定了HECU因制动液显露而招致里面损坏。当前,针对HECU的召回将于2020年10月15日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