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达卡春天的概念很快将成为欧洲最便宜的ev

2022-12-17 08:22:06来源:

无论它产生什么类型的汽车,我们都总是欣赏Dacia,以便有一个明确的哲学和粘在一起。洛根,桑德罗和除尘器都是便宜的购买和简单的运行,看起来好像当公司迈出了未来时不会改变。

这一步将以这个形式(或看起来非常像这样的东西) - 春天电气概念。显然,当生产版本在2021年初出售时,它将成为“欧洲最实惠的全电动车”。

如果您可以在上面的图像上忽略相当狂野的背景颜色,您将看到几乎看起来准备好生产的小城市交叉。然而,它看起来非常像中国市场的雷诺城市K-ZE,它已经忘记了对雷诺KWID的一种引人注目的相似之处 - 在印度和巴西销售的小型交叉。唔。

21

我们并没有说达卡试图将雷诺的家庭作业作为自己的作业,但它肯定会在某些时候偷看肩膀。虽然,大灯设计是完全不同的,这是Dacia希望携带到其余范围的东西。

尽管存在SUV式的外观和塑料的附录,但Dacia牢牢地将弹簧放在“城市汽车”球体中。也许是明智的,鉴于它将有一个左右124英里的WLTP范围。不太好,但人们会关心它是否便宜?

这就是我们现在所知道的一切。那么,你估计互联网什么?Dacia的便宜和愉快的EV会继续公司的销售成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