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梅赛德斯-AMG C 43改款以获得调整的外观和数字破折号

2020-04-08 15:33:52来源:[db:来源]

2019款梅赛德斯-AMG C 43原型已经被发现穿着新车身进行测试。

这些变化隐藏在伪装的背后,但是很明显它们集中在保险杠和前格栅上,这表明应用于2019年车型的美学更新将是轻巧的。

单击此处获取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改款的最新谍照

在内部,梅赛德斯可能会增加其电子仪表盘,如E级车上所示,代替C 43的表盘,但预计不会改变内饰的整体设计。

汽车的动力总成也不太可能进行大量改装。梅赛德斯最终将用直列六缸发动机取代其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目前的C 43极有可能会坚持其362马力和384磅扭矩3.0升的发动机,直到生产寿命结束。

随着2019年的改款,它的功率可能会增加,但是在下一个十年之初推出下一代C系列产品之前,预计不会对硬件进行重大改动。

定价可能会随通货膨胀而上涨,但与当前汽车的46,280英镑起价相比没有太大变化。改款后的C-Class系列将于明年推出,而C 43及其更强大的C 63兄弟将紧随其后。

因此,首批汽车可能会在2019年初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