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免费雪佛兰!:燃料电池舰队至上的竞赛正在进行中

2020-01-08 08:35:00来源:

尽管本田试图尽其所能,将两辆FCX燃料电池汽车交到私人客户手中,但雪佛兰将从1月开始推出100辆燃料电池汽车,并轮流通过约1000名车主,每人将获得将技术奇迹保留三个月。

雪佛兰Equinox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是一款经改装的Equinox SUV,其依靠氢推动,氢通过燃料电池堆发电。电能然后流到驱动前轮的电动机上。您可能已经知道了。雪佛兰汽车的最大区别在于,一次充氢气可以行驶160英里,这主要归功于三个碳纤维缠绕储罐,每个储罐可容纳10,000 psi的氢气,是以前储存燃料压力的两倍坦克。

雪佛兰计划被称为Project Driveaway,您也可以在www.chevrolet.com上加入它。到目前为止,大约有11,000名申请人,并且已经为1月开始的第一轮试验选择了驾驶员。被选中的人将获得免费的氢气和免费使用的Equinox,以换取有关乘坐该车的好恶的详细报告。潜在的燃料电池飞行员必须居住在洛杉矶,纽约市或华盛顿特区。天使之城将获得60个春分点,而大苹果公司将获得30个分点,其余的将转移到美国首都。

在媒体教育日中,雪佛兰甚至向我们提供了一款雪茄,而且它的操作是如此简单,以至于我们也可以做到。实际上,所有控制和驾驶任务都与汽油动力汽车没有区别。前面的电动马达发出一点齿轮噪音,刹车感觉有点过紧。

燃料电池Equinox的重量比汽油电池重约500磅,而120千瓦,236磅-英尺的电动机的加速返回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12秒。最高时速为100 mph。

尽管工程师们承认没有所有氢气装置的纯电动汽车仍然更加高效,但他们说客户要求加油时间更快,燃料电池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能更大。雪佛兰还解决了一个问题,即更大数量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氢气来自何处。全世界每年有各种工业过程产生880亿磅的氢气,其中大部分与炼油有关。在美国氢气生产中,有53%用于去除柴油中的硫。随着氢气需求的增加,柴油和汽油的需求应减少,从而释放出氢气以用于燃料电池汽车。雪佛兰声称这样的东西到处都是。使用当前的技术,如果不计税,相当于一加仑汽油可能要花费两到三美元。100亿至150亿美元的投资将提供足够的基础设施,以使主要城市市场的发展顺利进行。

雪佛兰表示,它可能会在2010年之前将燃料电池汽车投入生产。一旦产量增加,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成本可能与汽油当量相同。尽管雪佛兰工程师表示不足一百万,但他们究竟需要提高多少还不清楚。一旦排好队,所有必要的就是基础架构和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