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共鸣概念预览了新的Murano

2020-06-19 14:33:16来源:[db:来源]

日产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以Resonance概念车的形式预览了其所有新款Murano SUV。

这款激进的高座马车具有一个大胆的U形格栅,通向前卫的前大灯,而流畅的造型指向尖锐的尾灯。

日产执行副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令人大跌眼镜的设计旨在为Murano带来更多独特的视觉功能,尤其是外形方面。

他说:“我们想在外观上创造出一种独特的日产汽车。”他指的是由涂黑的最后侧边柱形成的浮动车顶线。

“我的意图是,[浮动顶棚线]不仅会在这辆车上出现,而且还会在其他尼桑车上见识。”

日产汽车部门产品策略和计划总经理Francois Bancon说,Murano即将继续进行SUV设计游戏。

班康说:“这种设计并不是要吸引传统的两箱式SUV购物者,而是要吸引那些时尚和设计选择出类拔萃的人。”“对于日产汽车,这一概念使我们对这一细分市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日产称其内部为“未来派VIP休息室”,同样具有激进感。

当您进入汽车时,照明会按照顺序进行,从仪表板伸出的巨大屏幕可为主要功能提供触摸控制。

Resonance概念由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有可能使其成为量产车,该车将于2015年上市。

帕尔默说:“从现在到2016年,我们将推出16辆混合动力汽车。”他补充说,混合动力汽车将为柴油提供更为节俭的替代品。“这是重要的汽车之一,混合动力汽车适合这种汽车。”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