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凯迪拉克的最快性能汽车将被称为“Blackwing”

2022-12-13 18:22:06来源:

快速的凯迪拉克得到了“V系列”的指定,这就是你所知道的。今天,我们了解到与V系列名称的快速凯迪拉克现在将进入距离的重新打销'黑翼'版本,这是一个相当好消息,因为让我们面对它,黑翼听起来很棒。

欢迎,到凯迪拉克绩效汽车的顶级,通过伪装原型的校长介质可视化。我们被告知第四届v系列汽车将获得黑翼绰号 - 特别是CT4-V和CT5-V - 进一步提高了CADDY的“终极性能驾驶经验”。

说黑翼将获得底盘技术,车辆控制技术和发动机。并且,证明宇宙并不完全讨厌我们,每个人都会提供手动变速箱,“最奢侈品牌不再提供,但继续对许多性能驾驶爱好者的强烈愿望”。声音驾驶书呆子克拉森,朋友们。

目前正在开发4和5 - 这意味着一个测试司机在某处的轨道上具有他或她的生命的时间 - 我们被告知今年早些时候,黑翼原型在弗吉尼亚赛道周围设立了圈时间“秒更快”比ATS-V和CTS-V。

除了Blackwings的情况下,除了制作中有限的事实,还没有其他事情 - 虽然我们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更多信息。

那么,这是凉爽的性能品牌:黑色系列AMG,或黑翼凯迪拉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