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G5004x4²可能会来到美国

2020-07-13 10:41:44来源:[db:来源]

然后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最新作品G5004x4²。G5004x4²于去年在欧洲各地发售,其特点是采用G-Wagen 6×6制成的门轴和巨大的带锁链,并带有悬架。这使4x4²的离地间隙为17.7英寸,福特的水深为39.3英寸。如果您想知道,标准的G级仅提供8.1英寸的离地间隙。动力来自415马力的Biturbo V8。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该型号尚未在美国销售,但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化。梅赛德斯(Mercedes)美国产品规划总经理Bart Herring告诉Motor1,G5004x4²很有可能出现。鲱鱼解释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销售“非常接近一个好的决定”。

G级轿车在美国的销量不高-2015年在这里售出了3,616件。但是销售正在增长,其中许多发生在南加州。如果得到批准,我们相信G5004x4²可能最早会在2017年问世。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