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吉普车样式将在2018年之前发展

2020-04-04 10:33:54来源:[db:来源]

吉普车将在未来三年内发展其风格,以使其汽车更具吸引力。

在底特律车展上,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透露了“更加灵活”的计划,并强调该品牌过去已经成功地测试了不同的外观。

“牧马人是不可谈判的,”曼德赛德说。“这辆车的外观绝对是标志性的,不会让人迷惑,但是除此之外,我们可以更加灵活。

“两代人以前,切诺基的外观非常流畅-更女性化,并且具有更广泛的吸引力。然后,我们的样式变得更加宽松。现在我认为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汽车做不同的外观。我们有计划;这些汽车将立即被识别为吉普车,但外观将发生变化-您将开始看到我们的灵活性。”

曼利补充说,他现在觉得吉普车对内饰质量的理解和执行使它们与高级竞争对手相提并论。

他说:“当我们在欧洲发起道奇之旅时,我们得到了一些非常负面的反馈。”“到那时,我们建立了专门的室内工作室,而现在我们正以其质量赢得奖项。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在相同的结构上实现不同质量的要求,这也教会了我们如何完成从价格高昂的内部到定制的一切工作。”

尤其是,曼利(Manley)希望定于2018年在美国推出的新款吉普大旅行车(Jeep Grand Wagoneer)在质量,尺寸以及上,越野能力方面均能成为路虎揽胜的竞争对手。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