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 GMC Sierra使用奢侈品与竞争对手Silverado脱颖而出

2020-01-03 08:34:45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的目标是通过设计,额外的豪华便利设施和汽车制造商称之为细分市场领先的技术,将2019年GMC Sierra与竞争对手以及其雪佛兰Silverado车型区分开来。一切都从后挡板开始。

作为通用汽车提供的更多高端产品,GMC将与日益豪华的福特F-150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重新设计的Ram 1500站在一起,后者今年将通过重大节油技术升级,安全性改进和高端价格推出感动。GMC的一大武器将是即将推出的高端机型碳纤维床的选择。

对于车辆的秋季交付,除了更大胆的造型和可减轻360磅的重量之外,对重新设计的Sierra进行了改进,后排开始时采用了新的,业界首个SLT和Denali饰板后挡板-其中将在周四底特律揭幕。

通用汽车产品负责人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开幕式上表示:“ 2019年GMC Sierra充满了创新的工程和智能技术,代表了该领域乃至整个行业的巨大飞跃。”

“ MultiPro尾门”具有多种功能和多个位置,使其可以用作站立式工作站,爬入床和出床或作为座椅的步骤。“内部”后挡板是“主要”挡板的一部分,除其他用途外,还可以垂直向下折叠以方便装载或变成台阶。

内门还具有负载停止功能,可在后挡板降下时帮助将货物保持在床上。它也可以用作外部桌子,同时保持主后挡板。两个门均通过后挡板手柄中的两个按钮释放。

“重要的是,它不仅仅涉及信息和电气技术方面的技术。这与可用性和真正的创新有关。”全球GMC副总裁Duncan Aldred告诉《汽车新闻》。“任何使用皮卡车床的人,都会使他们的生活更加轻松。”

在包装盒中,下一代皮卡似乎具有Silverado的所有其他功能,包括辊压成型的高强度钢床。更多的束缚;和一个可选的110伏电源插座。它也比当前型号宽近7英寸。通用汽车表示,该短盒的容积为63立方英尺。

在模型年晚些时候,2019款Sierra Denali将配备行业首个碳纤维复合材料包装盒,通用汽车将其称为“ CarbonPro”。它用轻巧的碳纤维复合材料代替了标准的钢制内板和地板,比碳钢轻了62磅。

Reuss说,这种盒子“增加了前所未有的强度和耐用性。”他指出,它具有防凹痕,耐刮擦和耐腐蚀性能。

奥尔德雷德说:“我们基本上可以扔掉所有我们能找到的东西,而且它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该公司展示了皮卡揭幕时被扔到床上的几件物品,包括煤渣块。

据GMC称,如果没有复合盒,皮卡的重量将比当前型号轻360磅。这比当前和下一代Silverado型号之间的差额减轻了90磅,这可能是因为GMC型号具有其他功能。

高端Sierra模型的其他新增功能包括新的拖车系统,其中包括用于远程监控和测试的应用程序;可自定义的平视显示器;和后视镜。

Sierra SLT和Denali内饰将标配5.3升V-8和八速自动变速器。与Silverado一样,现有的6.2升V-8和3.0升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将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与Silverado一样,这两种V-8发动机都将采用称为动态燃油管理的技术,该技术可以以多种组合方式关闭气缸,以优化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通用汽车此前曾表示,Silverado将提供六个动力总成组合,其中包括周四宣布的针对Sierra的三个。该公司拒绝评论皮卡的其他发动机产品。

GMC没有提供引擎性能的详细信息。它也拒绝提供除SLT和Denali之外的其他装饰信息,SLT和Denali占该品牌乘用车销售的87%。

当前的Sierra还配备标准4.3升V-6发动机的入门级Sierra和SLE内饰。

罗伊斯(Reuss)和其他通用汽车公司高管已经承诺,塞拉利昂(Sierra)和西尔弗拉多(Silverado)之间的区别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从1998年以来首次首次单独揭幕。该公司拒绝透露这两辆车将共享多少百分比的零件。

“彼此转移的越多越好,”阿尔德雷德说。“我认为,对于新的Sierra,我们已经做到了。不仅在视觉上,而且借助我们所采用的技术。”

两家公司都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开始生产。通用汽车还将在墨西哥建造皮卡。

'19 GMC Sierra获得高科技后挡板,床
2019 GMC塞拉利昂德纳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