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连续三年获得凯利蓝皮书“最有价值品牌”

2020-05-12 10:33:12来源:[db:来源]

本田在十年前失去了“入门车”的地位。在本田品牌选择参与的每个细分市场中,都有来自国内和进口制造商的便宜产品。我们在Torque News,就像我们在Kelley Blue Book中的同行一样,衡量销售期间的汽车价值。所有权,以及转售时。本田HR-V或马自达CX 3,您将成为评委。

本田不做工厂直销车队销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美国本田汽车公司不从事工厂直接销售。因此,您无法在Budget,Enterprise和Hertz租车公司或联邦和州政府的汽车库中找到本田的产品阵容。通常,您也不会从您当地的本田经销商那里获得大量的工厂购买或租赁优惠。本田的入门级紧凑型五门掀背车:是什么让Honda Fit紧凑型两厢车具有最佳价值?根据KBB.com的调查,北美没有其他制造商在本田产品的残值上胜过其他产品。

二手本田在转售时会返还更多的初始投资

本田公司节俭的最终结果,虽然最初在购买时让某些消费者感到痛苦,但平均而言,是私下出售或以旧换新时的最高剩余转售市场价值。有些本田二手车价格有些偏高鼓舞人心的您10岁的本田市值多少钱?本田思域在紧凑型轿车和双门轿跑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转售时剩余价值最高。